close

P1070712.jpg

其實....我好喜歡....

每當半夜睡到一半腳抽筋

痛醒大喊老公救我

哈尼便瞬間從床上彈起

摸黑找到我抽筋的部位

睡眼惺忪的一直幫我紓緩抽筋的不適

 

那樣的呵護疼愛

讓我覺得,即便懷孕有再多的不適與不便

因為有你,我一切甘之如飴~

 

 

P1070713.jpg 

孕婦我真的很宅不住

只要體力許可,一定是發了瘋的想往外頭跑!

 

過年放這麼多天假

回高雄除了在家當豬給老媽餵養

以滿足老媽因為懷孕女兒不在身邊可以時刻照顧的缺憾

但要我一直宅在家,確實困難度很高XD

於是每天都想方設法也要外出買點東西

即便是塞了半個多小時的車(沒辦法,家住觀光地區@@")

只是為了去趟小七或是陪老媽去全國電子買家電,這樣對我來說也好~

 

在快收假前幾天

跟哈尼安排了一趟台南美食之旅

當做我們一路北返的中繼站!

 

就在台南開心吃喝結束美食之旅返回台北

從台南到台北,一路狂塞七個鐘頭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當天晚上,就感覺到胃不舒服到了極點

然後就在哈尼泡了碗泡麵當宵夜吃之際

原本已經躺在床上休息的我從臥室出來

一聞到泡麵的味道

OMG....胃裡一陣翻騰,火速衝到廚房,就著水槽

唏哩嘩啦的狂吐了起來XD

 

印象中....,自我從小到大,這是我第一次吐的這麼嚴重

就連懷孕初期的孕吐也沒這麼誇張

真的就是只要一張嘴,白天吃下肚的所有食物就嘩啦嘩啦的像噴泉似的

源源不絕....狂瀉而出@@"

嚇的一旁的哈尼見狀,直喊,怎麼會這麼嚴重!!!

 

原以為,吐過之後就舒服多了

但更慘的還在後頭 = =

 

持續的感覺胃在抽筋,腸子不停的快速蠕動著

果不其然,半夜每整點都跟馬桶報到

拉到最後,真的只剩"無奈"二字

 

清晨五點,才剛躺下,就又忍不住爬起往廁所去

才剛下瀉了一會,又感覺胃在不停的翻騰

趕緊抓起手邊的臉盆

又是一陣嘩啦嘩啦的狂吐

這樣嘔心狂吐,把哈尼從床上嚇到彈起一個箭步衝到浴室

站在上吐下瀉的我的身邊,幫我撩頭髮又拍背的

那時的我,雖然身體已經極度不適了

卻也忍不住感覺到害臊了起來

那一晚....那一個摸悶.....

我想,我看到了....."真愛"

(事後回想起,真佩服老公有這樣的勇氣,能守在狼狽至極、又臭味難當的老婆身旁)

 

天一亮,老公馬上帶著舉步維艱的我衝往李木生診所去掛急診

吃了藥,胃抽筋的症狀漸漸減緩了

但拉肚子的狀況還是持續了一整天

直到三天後,腸胃才似乎漸漸的恢復了正常的運作XD

結束了孕婦慘烈的上吐下瀉慘況!

 

真不知道是哪一道台南美食小吃的食物不潔

因為不只我,就連我弟也拉了一個晚上的肚子

老媽也腸胃不適,在加上擔心孕婦上吐下瀉的狀況,因為擔憂緊張,也吐了好幾回

更別提老爸、老妹、就連哈尼

也胃脹氣、拉了幾回的肚子 T_T

 

不過,

在這次的孕婦慘烈上吐下瀉事件中

讓我再度見證"真愛"

我發誓!!!

每次一陣狂拉之後,我都有擦拭馬桶座

怎知....

哈尼每次在我之後進廁所

總會聽到浴室傳出

老婆,你撲撲完之後都沒有擦馬桶吼

然後很任勞任怨的拿起衛生紙擦拭那噴射狀的點點

此舉真是讓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我

又窩心、又尷尬、又忍不住幸福的竊笑了起來~~~

 

是說,這樣的好老公

真的是打著燈籠都找不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