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34 

哼~~~我以為我的人生可以這麼的心想事成!

 

話說....前幾天,我在msn上寫著

"又夢到我要生小人了,看來我是真的想卸貨了..."

結果,那天晚上回家,就隱隱覺得肚子一陣一陣的緊了又鬆

心想...不是吧,小人這麼聽話?!!!

吃完晚餐,就馬上去洗頭洗澡,怕晚上陣痛來襲,就可以直接奔赴醫院了

 

4/24,11點半上床,規律的數著肚皮緊縮跟放鬆的頻率

發現,約莫5-7分鐘,就會來那麼一下

雖然會痛,但還都在可以忍受範圍內

怕是自己小題大做,於是沒敢要哈尼趕快帶我去醫院

就這樣睡睡醒醒,一邊睡、一邊數陣痛頻率

發現這頻率還挺規律的,也沒有因為躺著休息而減緩


4/25,凌晨快兩點,轉身跟哈尼說,我想,這應該是陣痛沒錯,我們去醫院吧...

 

出發前,我還稍微的整理了一下家裡、抱抱小橘

因為怕這一出門,再回家已經是20幾天以後的事情了...XD

然後拎著媽媽生產逃命包

半夜凌晨兩點,摸黑往中山方向前進

 

一進到急診室,護士看到我的大肚子,大概也知道是怎麼回事

約略問了一下情況

便要我躺在床上,往我的肚子上放了測宮縮還有胎心音的監測器

說是要測半個小時,等等也會有醫生助理來幫我內診這樣

 

躺在床上,聽著儀器發出的聲音,感覺這所謂的...陣痛

回首這一路的懷孕歷程

再把思緒拉回正躺在醫院床上、肚皮上綁著兩個儀器、

耳邊傳來儀器發出的胎心音與偵測陣痛指數機器的列印聲

說實在的,感覺有些不可思議甚至有些興奮

但同時...也好擔心自己會被退貨

 

正當我思緒亂亂飄的時候

醫生助理出現了

幫我做了很尷尬、又比當下陣痛還痛的內診之後很溫柔的跟我解釋說

嗯...已經開一指了

表示,我已經開始進入產程了

但,又因為只開一指而已

所以要我回家繼續觀察跟休息

可以開始跟公司請產假,並把工作儘快做個交接跟結束這樣

並且叮囑了我一堆注意事項

老實說...那些注意事項,我沒有聽的很仔細

因為,當下注意力全部集中在...

哇勒,被退貨了@@"

怎麼不趕快生一生,這個假...是又該如何請才好@@"

 

夫妻倆悻悻然的從急診室離開時,已經是半夜三點半快四點了

折騰了大半夜的結果是

兩人面面相覷的笑說,肚子好餓喔

哈尼說,既然被退貨了,就來去買來來豆漿當早餐?!宵夜?!

 

本來就預約了當天下午要產檢,所以早就請好了假

但當天早上當然是不可能去上班的了

兩個人各自跟公司主管發了訊息通知請假事宜

便一路呼呼大睡到早上十點多,才被電話給吵醒這樣....

 

下午產檢時,羅大仙又再度幫我內診,進度依然還是維持在一指@@"

本人我厚著臉皮問了羅大仙一個問題,開了一指,那還會癒合回去嗎?

羅大仙酷酷的回答我說,不可能的事!

這就像是分期付款,你已經付了百分之20,接下來就剩百分之80需要付

所以時候到了,就會繼續開下去...

之後叮嚀了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便先幫我預約了下個星期的產檢時間

只不過,敲好時間之後,羅大仙冒出了一句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不用等到下次產檢,就會在見面了!"


就這樣,我的產假,提早開始了~~~

爸特....從被退貨到現在也已經四十幾個鐘頭過去

除了跑醫院掛急診之前的規律性陣痛

之後再也沒出現那"規律"的陣痛了

哈尼說,小人在練"一指"神功

我則是懷疑應該是小人太喜歡我肚子裡的豪宅,所以遲遲不想退房@@"

 

我說...小An啊

如果你已經ready好了,就快出來跟我們相見歡吧

這兩天天氣不好一直下雨,你老木我也沒辦法去外頭走路散步加速產程的進行

就只能在客廳裡一直繞圈圈,那畫面真的粉滑稽

也不就還好你老杯換了新工作,新公司超級有人性的同意讓他在家上班陪產

不過這樣一直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老木嘸勒驚,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