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03 

[An。1m3w5d。每天這樣看你也不厭倦~^^]



IMG_3652

[圖說:老木正在學水洗屁]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除了期待每天的媽媽教室的課程之外

也很期待護士一對一的小人沐浴指導!

於是~當快出月子中心前一個多星期

護士說可以準備找一天學洗澡

我迫不及待的跟哈尼敲時間

因為上陣的人是....哈尼啊~~~ㄎㄎㄎ

是說...期待學洗澡的人是我

回家後,主要照護者也是我

在這學習的某悶特,怎麼會把哈尼給推出去勒@@"

 

雖然...老木我很俗辣的把哈尼推出去學洗澡

但,我還是有認真的跟護士學水洗屁屁

不過才兩個多月的光景

記得當時在坐月子中心小人好小一隻

現在幫小人水洗屁,洗到最後手會酸軟啊,,,

雖說小人的體重成長曲線只有15%而已XD


 

IMG_3653  

[圖說:換老杯上場學洗澡]

 

 

IMG_3654

[圖說:老杯戰戰兢兢的抱起小人,柔柔跟她說,把鼻幫你洗澎澎喔]

 

 

 

IMG_3659

哈尼幫小An洗澡的過程,雖然都有護士在一旁指導

老木我還是看的膽顫心驚緊張的不得了

哈尼看起來卻超鎮定的呀

但其實他也是是ㄘㄨㄚˋ的不得了、小心翼翼的抱著小An入浴

因為小人超軟又小一隻,很怕一個手滑,就讓小An一整個栽進水裡

外表看起來很鎮定的哈尼,抓著小An的手卻不知不覺的使力緊抓

結果一個回神,發現小An被哈尼緊抓的左手手臂一整條發黑

嚇的我在嬰兒室裡驚聲尖叫,哈尼也嚇傻了

幸好護士夠淡定,要哈尼把手鬆開讓小An手臂的血液流過去

過了一會小An的手這才恢復了血色...

短短的幾分鐘時間,就把哈尼跟我給搞的大粒汗小粒汗

簡直快虛脫了~~~

 

 

 

IMG_3664

[圖說:洗完澡還要用紗布巾清口腔。小An說:我不想吃紗布巾,我想喝ㄋㄟㄋㄟ啦~~~~]

 

 

 

IMG_3668

後來護士拿出了根棉花棒,說要幫小An清鼻屎,原來幫小人洗澡之後要做的事情還真不少

 

 

 

IMG_3672

小An一開始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IMG_3674 

棉花棒進去鼻孔裡面轉了一圈,小An就放聲大哭啦


回家後實際操作幫小An洗澡的大小事,發現最難的就是幫小An清鼻屎這項工作

常常是看的到、卻挖不出來

搞到小孩罵罵號,深怕鄰居會聽不下去打113家暴專線

所以媽媽我也是一整個鴕鳥,清鼻屎這件事就三天打魚兩天撒網這樣XD

後來更因為為了要搞定小An的鼻屎

還花錢買了台四合一的吸鼻器

這裡頭的辛苦談,再另闢一篇文來敘~

 

老公這麼有模有樣的學幫小An洗澡

但回到家之後,幫小人洗澡這件事的主持人還是我

哈尼頂多只是擔任副手的角色而已

只能說吼...媽媽真偉大~

女人真是...為母則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