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0  

[小An。2m1w5d。老公說,女兒的笑容就是結婚三週年最棒的禮物~]


既然先插播了哈尼的第一個父親節文章

那麼結婚三週年的里程碑怎麼能遺漏呢~

 

不是沒想過要來好好慶祝這個因為有了小人所以跟以往不一樣的週年慶

但實在是八月要慶祝的日子太多

又是父親節、又是哈尼生日的

在加上,週末假日帶著小An上餐館吃好料的一頓也沒少過

於是週年慶這天,我們便在家默默的度過了...

(其實也是因為媽媽週間白天一個人帶小孩...很累的柳~~~=.=)

 

話說回來

這是我們結婚滿三個年頭

可是怎麼我覺得已經跟了這個男人很久了

嗯~應該是交往了四年多才買單的關係  @@"

 

回想起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開開心心的歡度只有我倆的結婚週年慶(點我有連結)

今年,就多了個小人一起來湊熱鬧了

你說,早知道小孩這麼可愛,應該早點生才對

我說,拖這麼久才打包,沒結婚是要怎麼生?

但換個角度想,在一起這麼多年來吃喝玩樂每一樣都沒少過

能夠這麼用力、努力的珍惜且營造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累積了跟現在截然不同的幸福與快樂

就是我們生命中最大的財富了^^

 

如果,結婚週年慶也可以許願

那麼,我有三個願望~

一願,老公跟我可以健康幸福的一起牽手一輩子(ㄎㄎ...這是老公po在FB上的父親節願望,被我拿來盜用~.~)

二願,小An能夠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三願,給我時間跳鄭多燕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