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1.jpg

哇~~~一轉眼,扛著二寶到處啪啪走的日子已經倒數剩不到20天了

得要好好把握享受這時間是自己的、兩隻手是自己的時光!

雖然說,越接近生產後期,每天扛肚子扛的好累、好熱,做什麼活動都好不方便

又時不時的感覺宮縮、超級明顯的肚子下墜感

重點是,每次要跟An愛的抱抱時都卡著個肚子,不能把她緊緊緊緊的抱在懷裡,給她大大的擁抱

所以總是殷切盼望著卸貨那天的到來

不過我也知道,弟弟出生後,接踵而來的忙碌生活有可能會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人森就是這樣啊.......

日子還是會一天天的過,珍惜把握每一刻的當下

大寶在幼兒園上學、二寶還在肚子裡的倒數日子裡

抓緊時間約姊妹淘吃飯、走的動就趕快出去走走~ (只是這種天氣,走一走很容易爆氣啊XXXXD)

 

這間Afterhours cafe的前身是小茶匙

後來改名字也搬家到原先舊址的對面

 

之前我跟哈尼就很喜歡小茶匙裡的氛圍跟食物

後來開始上班又忙著小孩的事情,好一段時間沒來了

但三不五時想放空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小茶匙

 

從FB上得知小茶匙搬新家又換了名字

一直心心念念著想要來造訪

終於在卸貨前挪出時間特地前往用餐

那一個下午,我一個人在Afterhours cafe裡度過了非常美好的獨處時光

只是,肚子裡的小傢伙不時的踢動著提醒我,嘿~你不只是一個人喔^^

 

 

 

IMG_0578.jpg

IMG_0580.jpg 

點了份套餐(有含飲料)

輕輕淡淡的就是很日式風格的料理,搭配著用餐的環境,一整個很合拍

 

 

IMG_0582.jpg

 

另外我又加點了一份蛋糕,三兩下就被我掃盤了@@"

 

 

 

IMG_0583.jpg

IMG_0584.jpg

IMG_0585.jpg

IMG_0586.jpg

搬了新家之後空間變得更寬敞了

來用餐當天是星期五中午,原本以為一般上班日不可能會客滿

也的確剛到的時候只有三組客人而已

 

IMG_0590.jpg

但當我用完午餐準備享用甜點時

瞬間整間餐廳都客滿了

回家後跟哈尼說,這間餐廳真的有股魔力會把人給吸引進來耶^^

 

 

IMG_0589.jpg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竟也自己一個人在Afterhours Cafe裡待了三個多小時

低頭看了看時間,嗯~該是要回家準備小公主放學回家後完全無法等待的晚餐了

 

ㄎㄎ~下次在造訪時,應該是會用背巾背著我家弟弟一同前往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