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原本

準備要在哈尼生日的時候進行A計畫來慶生,

但因為某些因素讓我們沒法執行。

但也沒關係,慶生的方式有很多種,今年,一樣給了哈尼難忘的回憶

 

首先,便是生日前一睌,找了朋友來家裡開了溫馨小轟趴為生日揭開了序幕;

生日當天晚上,留給我們自己,

度過一個屬於你和我的生日約會~^^

 

 

知道我們都愛吃鐵板燒,所以...趁著生日難得的機會,

定了 尚林鐵板燒

 

 

(沾料)

 

(開胃前菜)

 

(海鮮湯-加價NTD100。湯濃鮮美、料多實在。)

 

(例湯-洋蔥濃湯。因為我的海鮮湯太好喝了,顧著埋頭猛喝得我,根本無暇跟哈尼要一口來喝喝)

 

(餐前麵包)

 




(魚料理...實際上,我忘了那魚的名稱了啦)




 

(師傅專著作菜的模樣果真應驗了這句話-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濃郁的海味、酸甜的水果醬...真是絕妙的搭配)

 


(美國牛肉捲-真是讓人銷魂的好吃啊)

 


(五分熟的牛肉入口即化,蔬菜的甜味與多汁,讓牛肉在口腔裡的滋味更加豐富精采)

 


(師傅...你太帥了,讓我忍不住對著你猛拍耶)

 


(美國特級紐約薄片燒。嘗過牛肉捲,使的薄片稍略遜了一籌)


(應時蔬菜)


(尚林鐵板燒走的是精緻高檔路線,一位師傅最多只服務6位客人,每一個鐵板台面最少2位服務生在旁服侍)

 

 


(季節水果、自製甜點與飲料)


 

只能說啊,這樣的好料可不能周周吃或是月月吃,

若非生日,這樣價位的餐點,還真是吃不下去的嘴軟啊>_<"

 

接二連三的驚喜與節目,最大的禮物無非是來自於我最衷心的祝福

祝福哈尼天天開心、身體康健、平安順心~^^

 

人生旅途中,因為有哈尼的陪伴

生活更覺豐富與精采

生命亦覺更加完整

 

約好了,我們會攜手創造更多更多的平凡簡單的幸福

生日快樂,我的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