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20堪稱個人史上破紀錄、也最艱辛的運動史,但挑戰過後,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上周一哈尼媽從夏威夷回台度假10天,趁著周休二日,哈尼爸、哈尼跟我便帶著哈尼媽四處遊山去...(哈尼媽說不想玩水啦,因為夏威夷到處都是水,已經看膩了@@)

 

哈尼爸跟哈尼媽都是愛運動的人,哈尼爸三不五時便以游泳跟爬山當作健身,而哈尼媽在夏威夷更是一周上五天健身房、每次都運動兩個小時,所以當得知周六約了要一起去爬山時,真可用戒慎恐懼來形容周末的到來,深怕爬山爬輸兩位長輩,那可真是臉丟大了...而事實證明,我可真不是普通的肉腳...(囧)

約了上午10點在北投捷運站集合,簡單吃過早餐後,便從北投捷運站步行到貴子坑登山口,一路向淡水方向挺進,一開始,還能輕而易舉的邊走邊聊天,接著連續長達600公尺的階梯,我才爬到一半便已兩度臉色、嘴唇發白,顧不得面子掛不住、不得不舉白旗投降停下腳步來喘息。  哈尼媽的體力真的很好,沒有任何的不適還不時的照顧我;哈尼爸身手狡健總是一馬當先的遠遠領先我們;哈尼見我爬的上氣不接下氣,還動了準備揹我爬山的念頭...糗的我直想找個洞鑽進去躲起來算了...>_<"

最後,我終於克服了這600公尺的魔鬼階梯,當哈尼爸說接下來就沒什麼階梯了的時候,當下真的有種想哭的感動啊...。    經過這次的體驗,深刻感覺到運動對一個健康的身體是多麼的重要且必須,當下與哈尼約定養成運動的習慣,要對自己的身體與健康負責!!!

接著,在淡水山上的餐廳用餐後,又走了一個半鐘頭終於抵達了淡水捷運站。呼~從北投爬到淡水...對我而言真是創舉了!!!

在淡水捷運站附近稍作休息喝咖啡吃蛋糕,晚上,到士林吃晚餐,又陪哈尼媽小逛了一下士林夜市,等到我們走回士林捷運站牽摩托車準備回家的時候,一看時間,哈哈...10點了,算算時間,我們已經一連走了12個小時,哇~!

隔天起床,想當然爾,兩條腿酸痛的程度,已非筆墨所能形容!  別以為週日可以廢在家裡休息,NO!NO!!  我們可還要繼續帶著哈尼媽往九份山城前進繼續玩耍去呢...

 

 

 

 


 


 


(途中行經清澈冰涼的山泉水流過,猶如沙漠裡遇見了綠洲,大家變成了大小孩似的開心的玩起了水來)


 


 


 


 


 


 


 


 


(淡水鄧公廟)


 

這次出門爬山,只帶了數位相機,按下快門的剎那,感覺跟單眼還是有些距離....。有經驗了,下次還是帶單眼出來爬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