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四天連續假期,我們花了一整天泡在百貨公司裡採買結婚用品,

從早上11:00新光三越開始營業、之後在轉戰SOGO復興館直到打烊為止,

回到家,兩條腿簡直不是自己的那樣的癱軟無力...(累吶...)

 

整天泡在百貨公司裡,當然吃的也是在美食街裡解決。

因為早餐吃的不算早,又喝了一大杯的咖啡,所以午餐就來些簡單輕食的AUNT STELLA'S

 

總匯三明治 - 清爽無負擔,讓連續假期狂吃的我們清一清腸胃挺不賴的^^


 

鬆餅 - 外皮烤的夠酥脆、內餡的口感夠紮實,搭配玉米脆片及冰淇淋,超幸福的~^^

 

 

晚餐...實在是因為已經走了6、7個小時了,又累又倦的再加上本人我牙痛,實在是提不起胃口來吃大餐,

尋覓了一翻,眼睛喵到阿婆壽司前的位置是空的,就他啦...

正好我們愛吃的賽門甜不辣就在阿婆壽司的隔壁,直接端過來一點也不費事 ^0^


 

咦....怎麼來阿婆壽司卻不點壽司?  啊就累了想吃點熱的囉...

但也因為太累了,沒記住點了哪些餐,只記得....湯頭挺不賴的、麵條也很Q...哈^^


 


 

 


 

末了,當我們收穫頗豐的準備要離開SOGO時,我的肚子又開始咕嚕咕嚕的鬼吼鬼叫了,

拉著哈尼往我最愛的CITY SUPER前進,買了生魚片蓋飯,上了車,便吸哩酥嚕吃將了開來,

那醋飯真是好吃啊、連生魚片還依然維持著鮮甜,真是大滿足...(打飽嗝的滿足樣...^^)

因為像個餓死鬼似的,還不准哈尼跟我搶,再加上在車子裡光線昏暗,

這美味的生魚片蓋飯就沒了照片,只存留在我的味蕾與記憶中吶.....^0^

(哈尼....我下次還要在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