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米克諾斯住宿的飯店緊鄰愛琴海,飯店餐廳就在海灘邊,入住當天哈尼便嚷著一定要找時間"下海"游泳。

  

抵達米克諾斯當天的行程其實很晚才吃完晚餐回到飯店,盥洗完畢準備入睡時也晚了,但哈尼還是很認真的算了算隔天一早該幾點起床去游泳以及用早餐需要的時間,然後設定好隔天的morning call。當鬧鈴一響,沒有絲毫的賴床,哈尼便興奮的起身,像個期待遠足的小學生一般,自動自發的打理好準備要去游泳的裝備,還不時的催促著我動作快一點...

 

 

 

清晨時分的沙灘上不若昨天黃昏時的絡繹人潮,只有幾位飯店工作人員在整理著沙灘、還有一隻想要討食的小貓而已...

 

 

 

 

 

稍微做了下暖身操之後,哈尼便往愛琴海走去。當哈尼雙腳浸入海水裡,回頭對著我大喊好冰啊...然後就勇者無懼的一躍跳入愛琴海游去~^^

 

 

 

 

 

 

 

哈尼興奮的說,水裡頭好多魚啊,一不小心換氣魚很有可能會直接游到嘴裡呢@@

 

 

 

 

 

哈尼你游太遠了啦,海水這麼冰如果腳抽筋了怎麼辦,快回來呀~~~=.=

 

 

 

 

 

 

 

這隻野貓ㄧ直窩在腳邊,以為我有食物可以分享給牠,便睜著可憐無辜的大眼盯著我的包包瞧...

 

 

哈尼游的很開心,要我幫他拍下到此一"游"的照片...

 

 

 

 

 

 

準備上岸沖洗一下要來去吃早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