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吃了六天養生餐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老公帶我出去開吃戒,正好家裡附近開了間元氣壽司(大直薇閣一樓),便決定周六中午去小小滿足一下我的口腹之慾...

 

IMG_4253.JPG 

整體裝潢明亮、清爽,界於低價位的爭鮮迴轉壽司跟走奢華風的海壽司中間

 

 

IMG_4254.JPG

上次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分店淺嚐了幾盤元氣壽司,留下了不錯的印象,不知道這間分店的品質如何,真讓人期待~~~

劈哩啪啦先點了七盤,食材夠鮮在繼續點,因為這可不是一盤30元的迴轉壽司,又不比外頭精緻的日本料理店來的讓人放心,還是先保守點菜比較好...

 

 

IMG_4255.JPG

最愛的海膽壽司一定要來上一盤的,用量相當澎湃的海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個人我覺得壽司米粒有些過濕黏且海苔已經軟掉了,讓整體口感扣了不少分...

 

 

IMG_4256.JPG

甘海老壽司...ㄟ....我不得不說實話,在爭鮮大直家樂福一樓的分店吃到的甜蝦那蝦肉鮮甜的口感比之勝過一籌耶,價格卻是元氣的一半@@

 

 

IMG_4257.JPG

比目魚鰭邊壽司,上回在元氣微風台北車站吃到的炙燒比目魚鰭邊油脂更加豐富且令人回味再三,下次要記得別點錯了...

 

 

IMG_4258.JPG

鰻魚壽司....也是沒有元氣微風台北車站所供應的來的讓人驚艷....

 

 

IMG_4260.JPG

這可樂餅老公跟我都覺得應該不是現炸的,因為並沒有熱呼呼的燙口,外皮雖然還吃的到酥脆的卡滋聲,但內餡卻是微溫的,那天我們在微風台北車站吃到的可樂餅,可是讓我們等上一會時間,從廚房熱騰騰的端出來的,老公還不小心燙了舌頭,那個才是真的好吃吶~~~

 

 

IMG_4262.JPG 

鮭魚卵軍艦,這海苔也是稍嫌軟了,從照片應該就可以看的出來吼....

(p.s.以我們難看的吃相,食物上桌不用多久時間就被我們掃光光,所以並不是放在我們的桌面上太久沒吃下肚而讓海苔受潮濕軟的...)

 

IMG_4264.JPG 

細麵花枝壽司....好啦,是我ㄍㄟ 熬點什麼細麵想要變花招,還不如一般的槍花枝壽司來的細滑口感來的好,價格卻又是比槍花枝壽司來的貴,真是在家宅太久,才會腦袋休怕電壞掉了...Orz!!!!!!!!!

 

吃到一半,其實也就知道不會再加點了,最後結帳,NTD610.....

就食材的品質跟新鮮度,我們喜歡元氣微風台北車站分店更勝大直薇閣分店,當然,元氣微風台北車站的品質是不是一直都這麼優,因為我們才去吃過一次,所以也無從比較起,或許下回坐高鐵回高雄,想到就去再吃一次也說不定^^   不過,爭鮮大直家樂福分店還是讓我忍不住ㄜ樂一下,真是物美價廉的好吃喔,也難怪一到用餐時間門口都是大排長龍的等候人潮,大家的嘴也是很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