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一次去年台北宴客的照片,依然令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010.JPG 

 

讓我不禁想到前一陣子的某個周末夜晚,哈尼手拿一杯威士忌獨坐客廳,看著我們當時宴客的影片,還看的情緒激動眼眶泛淚

 

當下我忍不住笑他,已經很少人會在結婚後還會看當時宴客的影片,一看就是一個多小時耶

 

哈尼回我,他還真的很常不時的上安安(我們的婚攝也是我們在青樺拍婚紗照的指定攝影師)的網站去看我們宴客的照片,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原來,比較負心的是我.....

 

今天早上打掃完家裡,上網到處亂逛,再次逛到安安的blog,滑鼠點開我們的相片集

 

吼~~~~我也是很感情澎湃的好嗎!!!!

 

一整個眼眶大濕潤~~~

 

沒辦法,這是我們獨一無二、絕無僅有的珍貴回憶

 

也之所以讓我們的幸福延續~~~

 

忍不住想再說一次那句老話 ~  這一路走來   感謝有你 ~~~

 

點我再次感動~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aughn&book=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