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6.jpg

 

被無情的頭痛折騰了近一個月

醫生建議我安排一下神經內科的門診

做一下腦神經/血管超音波、及腦波的檢查

檢查的時間安排的很順暢

所以第一次看神經內科的門診 到檢查 到看報告,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搞定

實在是很快速!

在加上醫生幫我用健保的方式去檢查,只要付掛號費,更是省下了不少銀兩

因為據說光是腦神經/血管的超音波,40分鐘下來,五六千塊錢跑不掉

真的是省很大啊!!!

 

更讓人嗨心的是,11/9去看報告,顱內檢查報告一切正常

著實讓我們放下心中一顆大石~~~

 

於是走出醫院後,ㄤ跟我手牽著手慢步到仁愛圓環的PAUL

當下心情正好,說什麼也要點一份貴婦下午茶慰勞一下自己!

 

 

IMG_1949.jpg

每次來這,都是外帶大馬卡紅,這還是第一次坐下來好好品嚐悠閒浪漫的時光

 

 

IMG_1951.jpg

星期三下午,上門的顧客還真不少,台北市的貴婦真多XD

 

 

 

IMG_1950.jpg

兩人對坐著,呼~調節一下呼吸

來學習法國人享受浪漫愜意的午後TEA TIME

 

 

 

IMG_1957.jpg

本想單點甜點,但看到這琳琅滿目的雙人下午茶內容

當然點它囉^^

 

 

IMG_1952.jpg

ㄤ點了一杯黑咖啡,我點了一杯大吉嶺,配甜點,恰到好處的優雅~

 

 

 

 

IMG_1955.jpg

這生火腿...好好食好好食~

這底下的千層酥好好味好好味~

一整個搭起來,就是絕妙的好滋味~

 

 

 

IMG_1954.jpg  

這一大盤就是那迷你經典巧克力、迷你可頌、兩份甜點跟兩個小馬卡紅

那個馬卡紅不是我愛的開心果口味,真是有點殘念

當下很想在外帶一個大個開心果口味的馬卡紅回家繼續回味

但那熱量讓我為之卻步,下次吧,反正這裡之後還會很常來....ㄎㄎ

 

 

 

IMG_1959.jpg  

這份甜點,名字好像是叫做什麼草莓1001千層派之類的

果真是經典!!!果真是招牌!!!

中間的卡士達香滑甜而不膩,搭配上下層的千層酥

balance的剛剛好!

在啐飲一口大吉嶺,真的好搭好哈密

建議捧油們,有機會一定要嘗試PAUL的這一款甜點跟"大"開心果馬卡紅(一定要吃大的喔,口感跟小顆的真的有差)、還有可頌

真的好吃到ㄟ大季(請用台語發音)

小兩口就你一口我一口的直喊著好好吃喔~好幸福喔~老公(婆)我好愛你喔~謝謝你帶我來吃這好吃的甜點~~~

這些噁心的話,我們可以信手拈來的說上個好幾分鐘都不覺的噁膩!

 

 

就在隔天上班,到了下午,被對岸的同事跟一堆鳥事煩到頭痛又開始隱隱作痛了起來的時候

就好想念前一天下午在PAUL當貴婦的悠閒時光

吃著甜點的當下,頭痛根本就不藥而癒了

果真美食有療癒的效果啊....

期待月底的到來,我還要一顆大馬卡紅+草莓千層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