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同事介紹在北投有一間視野不錯的花園餐廳親愛的便興高采烈的說要帶我去

奈何親愛的沒把地址位置問清楚連餐廳名字也沒細問兩個人就這樣開著車子上山在山裡頭彎來拐去的同樣的地方來回了兩三趟怎麼就是沒看到同事口中視野極佳又富造景的花園餐廳

(在尋找的同時我們還停下車進到一間很local的溫泉餐廳結果怎麼看怎麼不對庭院的感覺是很開放式的沒錯但完全沒view啊???!!!想想應該不是這家摸摸鼻子不動聲色的回到車上倒車出來繼續找傳說中的花園餐廳...)

就這麼繞啊找的還好本小姐脾氣好有耐性能夠這樣跟著你山窮水盡的嘴裡還能夠說出"不論到哪裡只要有你的陪伴哪而都是天堂..."    只不過喔那目露兇光殺氣騰騰的表情嚇得親愛的也不敢再堅持下去繼續找路了馬上詢問我是否要另闢戰場改道到竹子湖吃炒青菜的意見...

因為一早起來兩個人隨便吃了盒孔雀香酥餅乾+咖啡便匆匆出門送小橘去寵物店洗澡之後又繞去大直看房子原本想說一下子就會結束的沒想到跟房仲業者一聊便聊了兩個鐘頭...看看手錶都快三點了還沒吃午餐根本就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不要說竹子湖了路邊有野菜餐廳我一定會二話不說跳車先祭我的五臟廟再說

就在加速馬力直奔竹子湖之際.....等等.....剛剛路過的那間......該不會是.......那傳說中的.......

注意路上來車小心安全的倒車結果外場服務人員告知停車場已停滿要我們往前開自行找空位停車我跟親愛的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就是這裡啦

就這樣,被我們誤打誤撞的發現-"發現花園"

發現花園是要收門票的喔一人酌收50元作為清潔費用在一般日門票可抵餐飲消費但例假日不行!

步行入內處處可見老闆的用心不但有碎石子步道還有用枕木鋪設而成的階梯兩旁植滿了許多的花草隨風搖曳彷彿來到了一處秘密花園

在主建築物旁有一塊綠地草原許多遊客攜家帶眷呼朋引伴的在草原上嘻笑玩耍一副好不熱鬧的景象據餐廳簡介上的介紹這裡還能舉辦歐式庭園婚禮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很浪漫

餐廳一隅.....認真算來其實這間餐廳的位置並不多...

幸好我們來的時間已經快四點了差不多也過了下午茶時間所以還有許多的空位不然這裡假日應該會人多到爆!!!

終於要上菜囉~~~我們可已經是飢腸轆轆了呢

馬鈴薯奶油濃湯灑上烤的酥酥脆脆的小麵包熱呼呼的湯喝下肚幸福的味道在肚裡化了開來!   想不到在這樣的花園餐廳裡居然也能喝到這樣香郁好喝的濃湯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主菜囉

沙拉.....我不怎麼感興趣的沙拉.....哎為什麼就不能夠讓沙拉清清淡淡的就像在義大利吃到的那樣只要拌入些許的橄欖油加酸醋醬就好了呢    親愛的說其實挺好吃的尤其是那蔬菜凍的口感挺特別的好啦我承認,個人的喜惡太嚴重了應該改進

主菜上場囉-薄餅脆皮嫩雞光是看擺盤藝術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在來一張剖面圖看的出來這是很費工夫的一道料理整道菜瀰漫著獨特的香草味道雞肉的口感也是名副其實的嫩啊

啊啊啊啊啊   怎麼會這樣海鮮野蔬斜管義大利麵一上桌那撲鼻的香味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低頭猛吃等到親愛的問我妳拍照了嗎?   就已經為時已晚是這個樣子了啦      恨啊! 居然沒有把這美味給拍攝下來這一盤材料實在的斜管義大利麵那麵條咬起來好紮實而且軟硬適中蘿勒的香味讓人的食慾大開海鮮食材也頗新鮮是一道值得推薦一吃的好料理

夕陽西斜天露微光在這入秋時節太陽總是下山的早轉瞬間夜色即將轉黑....兩個貪吃鬼唏哩酥嚕的把餐點用完之後便趕緊出來搶拍這台北近郊 的後花園

那圓圓的山頭便是紗帽山!

用心打造的花園造景無一處不是絕佳的拍照場景

天快黑囉店家已經點上昏黃的小燈狠有山中普羅望斯小居的感覺

親愛的說快幫我拍一張頗具書卷氣息的照片吧

注意看喔在屋頂上方還有一個小鐘樓呢裡頭真的掛了一個鐘

光禿禿的樹枝上嗅到了秋天的味道接著準備迎接著讓人渴求溫暖的冬季...再過不久樹上枝頭會再冒著新芽嬌羞的綻放春的到來,接下來便又會綠意盎然、枝繁茂盛高調的展現活力...這樣的復始、這樣的交迭、這樣的美麗

天色已黯...我還是狠認真的在猛拍....

夜幕低垂遠眺萬家燈火在那一盞盞的燈火下都是一處處溫暖的窩

在這裡可以望見101大樓我想這裡應該會是跨年時看煙火的絕佳地點...

其實還有許多美麗的角落來不及拍照不過沒關係下次早點來我們帶小橘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