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和青樺約了下午挑照片,光看毛片就讓哈尼跟我感到相當滿意,或許是因為哈尼跟我早已設定好要加挑的組數、也更或許哈尼跟我心靈默契與喜好相通,所以在第一輪的挑選照片上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約莫兩個小時不到便大致選定好所有的照片,剩下來的就安心的等青樺將照片修片+美編就好囉^0^    (在青樺拍婚紗的心得跟經驗,待日後拿到照片後再來介紹...)  延續看照片的興奮心情,傍晚,來到了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的Toros鮮切牛排大啖牛肉,心情好連帶著用餐的氣氛也好,食物吃起來也格外的美味~^^

(寬敞挑高的用餐環境設計,仿佛能讓饕客卸下一天的疲憊,準備迎接接下來要上場的美食秀)

 

 

(我們的座位...)

 

(量身打造的鮮切牛排。Toros的鮮切牛肉是經過獨特的恆溫熟成技術,牛肉經過真空包裝在恆溫冷藏室中經過50-60天,讓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進行熟成作用,增加肉質的嫩度與風味。點選鮮切牛肉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牛肉部位與分量,喜歡多少就跟師傅要求切多少^^)

 

(歐式手工麵包。淡淡的香椿揉和在麵糰裡,單吃麵包吃的到香椿的香氣,搭配的抹醬一同食用又不致太搶了醬料的風味,哈尼跟我都喜歡沾著抹醬吃,一不小心還跟服務生多要了一塊麵包跟一盅奶油抹醬)

 

(抹醬。由上到下~橄欖油醋醬、九層塔醬、奶油抹醬。個人我超推這奶油抹醬,柔滑細膩又帶點甜味的奶油醬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麵包,要不是警覺著這一連吃下來有七道菜的份量,真的很難停下剝著麵包的手呢)

 

(創意開胃菜~葡萄柚鮮蝦盤。彈牙的蝦肉裡帶著微醺的酒香與微嗆的芥末讓人印象深刻,就彷彿是夏夜裡的晚風那樣的清爽舒服,讓人陶醉~)

 

(創意開胃菜~法國橙汁燻鴨胸。有著焦香味的燻鴨胸最是挑逗味蕾的美食了,哈尼說這時候真想開瓶紅酒,下次吧,我說^^)

 

(美味湯品~法式海鮮湯。比較過這兩種湯品之後,哈尼說他覺得海鮮湯較好喝,濃郁的海味瞬間在嘴裡蔓延開來滑入喉頭,連鼻子呼出來的氣息都還聞的到海潮的氣息...)

 

(美味湯品~奶油番茄湯。但我覺得奶油番茄湯更對我的味  攪動著細滑的奶泡融入番茄湯裡,沒想到番茄特有的香味與奶油這麼的相襯,而且過濾過的番茄湯沒有殘渣,入口的感覺不擱牙,真是深得我心吶)

 

(健康爽口沙拉~Toros凱薩沙拉。不得不說句實話,這凱薩沙拉真的是相形遜色許多,很普通,哈尼說我做的都還比較好吃呢)

 

(健康爽口沙拉~田園沙拉佐和風芝麻醬。吃過這兩道沙拉,不知是否誤踩Toros的地雷,覺得一般,沒什麼特別之處...)

 

(主菜~美國安格斯勒眼牛排。鏘鏘....現切的牛排上桌囉。鮮切的真的不是蓋的,分佈均勻的油花、醇厚的牛肉香氣滿溢整個口腔直達腦門,好吃到每一個味蕾都站立了起來,真的是好久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牛肉了,幸好這價格不是那麼的高不可攀,以後嘴饞的時候隨時都能來上一客)

 

(主菜~美國頂級特取牛尖牛排。這頂級特取牛尖牛排的香氣雖不似鮮切肋眼牛排的濃郁,但口感軟嫩卻極對我跟哈尼的喜好,尤其對於我這種牙口不好的人來說,牛尖牛排真是我的福音吶...好吃好吃)

 

(來點海鹽更能刺激食慾,也能稍解油膩,雖然說Toros的牛肉品質不致讓人覺得過於油膩而有負擔,但卻能豐富食材的層次^^)

 

(看看這粉紅色的色澤,多麼的誘人吶....)

 

(歐式名品甜點~法式巧克力舒芙蕾)

 

(歐式名品甜點~法式香草舒芙蕾。還記的民生東路上的LuLu餐廳嗎?  還是LuLu的舒芙蕾勝!!!  夏天到了,找個時間再去LuLu品嚐芒果口味的舒芙蕾吧)

 

(餐後飲品~冰滴咖啡與洋甘菊茶)







(總體說來用餐經驗是愉快的,之後應該會常來光臨^^)

 

(這麼好吃的牛肉、琳瑯滿目的菜色、飽足的一餐....不到兩千塊^^)

 

TOROS內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02-2796-6999

TOROS鮮切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