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1背帶-4.JPG

好快,轉眼間2009要進入倒數了耶,馬上就要迎接2010年了^^

 

趕緊在2009年的尾聲來分享一下本倫偶在12月敗進的超值商品,每拿一回,那與肌膚親觸的手感,都讓我讚不絕口!!!

 

當時買G11的原廠公司貨時,配件包裡就有專屬的背帶,但因為偶生性ㄍㄟ熬,嫌那黑色尼龍繩材質的背帶與G11專業的質感實在是有點不搭嘎,上網搜尋了一下背帶的相關網頁,發現有一間專門製作皮革背帶、手腕帶的賣家,留言詢問是否可以使用在G11這一款的相機,很殘念的得到的回覆是因為G11的扣環較小,可能還需要轉接環來輔助,但這樣一來,不但失去了訂製皮革背帶的質感,反而讓整組相機看起來不夠簡潔俐落,只好放棄,繼續在網路上尋找其他款式的背帶....

 

很湊巧的,在隨便亂逛一通的情況下,闖進了Zakka雜貨網http://www.zakka.com.tw/的商店,相中了這一款背帶,二話不說立即下標,沒多久就接到簡訊通知貨已抵達指定的7-11,下了班飛奔似的去取貨,回到家後迫不及待換上新背帶,馬上試背看看。  加寬的背帶使用上有著如同減壓背帶的效果,內裡採用軟質尼龍的材質,不會與脖子磨擦的紅紅癢癢的,金色的合成皮革更增添了相機的質感,到目前為止使用上非常的順手,雖然貴了點,但每次一背起G11,就會忍不住跟哈尼大讚,買的好啊!!!!

 

 

G11背帶-1.JPG

 

 

G11背帶-3.JPG 

 

 

 G11背帶-5.JPG

 

 

G11背帶-7.JPG

 

 

 

另外入手的這一款手帳,可就讓我三思了許久才決定購入的。

 

每年到了12月這個月份,總是會在書局罰站好一會時間,為的就是選購來年的記事本。但每年更換,就得要將記載於後頁的資料重新謄寫一次,想找活頁式可以更換內頁的記事本,又都被我嫌太厚重而被我打槍。就這樣反覆尋覓了好久,在某一次去誠品找書時,被我發現這本陳列在玻璃展示櫃的Davinci手帳。 在展示燈的照射之下,那真皮外表閃耀著一股低調沉穩內斂的氣質,我的目光停留在她身上久久無法轉移。 請誠品櫃檯人員幫忙打開上鎖的玻璃櫃,小心翼翼的接過這一本手帳,手指劃過的瞬間,真皮的質感不言而喻,雖然是活頁式的,但厚度還挺薄的,正好是我想要的那種尺寸,心裡震撼著也預想到了這價格....應該也不斐吧...(擦汗ing...),翻到最後一頁,果真...新台幣1,900。是說,我有這麼好野非得要買上這樣高質感的手冊不可嗎???!!!(瞬間賤命ing...)

 

畢恭畢敬的將手帳還給了櫃檯人員,要自己死了這條心,在慢慢的尋覓吧。  這中間也去找過了無印良品、紀伊國屋、何嘉仁,但始終就是沒找到讓我心儀的記事本,或許,這本Davinci手帳已經對我下了蠱,令我怎麼看也無法讓我將Davinci手帳自我心中捨去。  哈尼瞧我喜歡的緊,便敲著邊鼓說,喜歡就買吧,這樣好質感的東西,在妳的使用期限裡才會壽命比較長,好過妳一年買過一本的買。  我說哈尼呀,知我心莫若你呀,這麼懂我,難怪我會如此的愛你啊^^

 

然後在某個周日下午,這本Davinci手帳就已經靜悄悄的躺在我的包包裡了*^0^*

 

 

豪奢日記本-1.JPG

 

 

豪奢日記本-3.JPG

 

 

豪奢日記本-5.JPG

 

 

豪奢日記本-7.JPG

 

 

豪奢日記本-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些日子,幸福 的頭像
    這些日子,幸福

    這些日子,幸福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