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7/15溫ㄤ跟我結束了長達6年的辦公室戀情

離溫ㄤ跳槽到新公司ON BOARD還有一段時間

這段期間,除了去了一趟奧捷10天之旅

其餘的時間,溫ㄤ的另一個身分就是"家庭主夫"

 

家庭主夫這段期間的生活很一般

每天接送我上下班、找個咖啡廳坐下來吃個早餐看看書、找久未碰面的朋友聊聊天

剩下的時間,就是閒賦在家繼續看書或上上健身房跑步這樣

 

 

就在出國前一天,哈尼來接我下班回家的路上跟我說

老婆,你答應我一件事情,你不可以罵我,我才跟你說

 

(此刻覺得很好笑,心想這傢伙一定做了什麼蠢事了!)

嗯~我看事情的嚴重性大小,我在來決定要不要罵你

 

你先答應不罵我啦

 

快說~~~(牡羊座的急性子快牙起來了XD)

 

我們家廚房淹水了...

 

淹水?!廚房怎麼會淹水!

 

因為呀,我想說老婆白天上班好辛苦,晚上下班後還要整理出國的行李

所以我就想說,來幫老婆分擔點家務好了,就來幫老婆洗衣服好了

 

這裡要P.S.一下,通常家事基本上都是我家老公包辦

但我怕這傢伙不懂衣服分類,會把我的衣服給洗壞了

所以都是我把衣服分類裝進洗衣袋丟進洗衣機之後

剩下的晒衣服、收衣服、折衣服就是溫ㄤ的工作...

 

好棒的老公對不對!

但....廚房怎麼會淹水呢?

 

溫ㄤ接著繼續說...

我有做衣服分類喔、也有把衣服放進洗衣袋裡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之後,我就吃剩下的最後一顆媽媽愛心肉粽

吃完之後要進去洗碗,看到地板上有水

就找到底是哪裡漏水,才發現原來是洗衣機在漏水,還有冒泡泡

然後小橘也跑過來湊熱鬧,我怕她去喝地上的水,趕緊把她抓到餐桌上

然後一邊擦地板以及不停冒水的洗衣機

然後打電話給洗衣機的廠商

廠商問說,你洗衣精有沒有買錯?我說沒錯啊,我老婆都是用這個洗的

那用的量呢?

 

是的,我聽到這裡,接下來的反應就是想問,你放了多少洗衣精的量?

 

溫ㄤ繼續接著說

廠商要我把洗衣機給停掉,但我看裡頭還有滿滿的水

洗衣機又是滾筒式的,裡頭有水也不能打開

於是只好讓洗衣機繼續洗,然後我就跪在地板上、出動家裡所有的抹布不停的擦

一邊擦還一邊不停的看著說明書找看看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翻到說明書都快被我翻爛了

後來洗衣的程序終於洗完了

我低頭一看,裡頭還是滿滿的泡泡@@"

本來想把衣服拿出來一件一件用手搓洗

但想一想又覺得洗完自己應該也快癱了

於是又按了一次洗衣的功能,這次不加洗衣精跟柔軟精

這次洗衣機終於不再漏水了也不再冒泡泡了耶

衣服洗完之後我拿出來還有搓搓看,確定沒有泡泡了,才把衣服給晒了...

晒完衣服,已經是事發兩個鐘頭後了

接著,我也就真的不支倒床了XD

馬麻,這樣可以不要罵我嗎...(扭~)

 

聽完這一段溫ㄤ下午忙碌的事蹟

我真的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ㄤ啦

又這麼貼心的想要幫我洗衣服、然後又不小心闖禍

要我怎麼罵的下去啦XD

 

是說,各位猜的出來

溫ㄤ到底放了多少量的洗衣精跟柔軟精嗎?

據他的描述....

至少是正常量的5倍以上!!!

 

洗衣機不口吐白沫,我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