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1.jpg

 

時光真是飛逝啊

不知不覺,我們的結婚宴客紀念日已經悄悄的來到了兩週年

兩週年?說起來勉強還算是在新婚蜜月期

但如果從兩人正式交往來算日子

嗯~今年也邁入了正所謂七年之癢的第七年了?!!!

所以...這算是皮要繃緊一點的一年嗎?  (摸下巴~~~)


 

話說兩週年的這天,是身分"待業中"的哈尼最後一日逍遙日

隔天,就要正式on board上班啦

照例哈尼結束了一天在外的奔波

(是說,這傢伙又不用上班,卻仍是一刻不得閒的騎著摩托車在台北市裡東西奔走)

就來接他的"水某"(ㄎㄎ~我臉皮還真不是普通的厚,但溫ㄤ是真的這樣叫我的嘛!扭~~~)

一上車,溫ㄤ就問說要去吃三井嗎?

吼!想是真的很想啦,不過才剛從奧捷爽回來

兩個人這一趟出去,花費+團費也夯不啷噹的花了30幾萬了

是怎麼也應該要節制一下才行

於是,這頓晚餐就從三井宴變成了海壽司

夾著握壽司的手,果真還真有一股悲從中來的感結....嗚嗚

 

 

不過,話說回來

兩週年紀念日,溫ㄤ還是有聊表他的心意

 

IMG_2367.jpg  

這些是從奧地利扛回來的LV

改天再來另闢一篇戰利品文


 

P1060738.jpg

今天要介紹的

是這咖LV長夾

因為......這是溫ㄤ送我的兩週年紀念日的禮物啦^0^

 

之前去德國買的中長夾

是也挺喜歡的,只是覺得還是使的有點不順手

用了兩年多,決定要在這次出國的時候在再帶一咖皮夾回來

沒想到在奧地利薩爾斯堡的LV裡請店員幫我拿取過來之後

溫ㄤ竟然說:這個我買單!

啊~哈哈哈

這怎麼好意思~

深怕老公反悔似的,顧不得店裡還有許多外國觀光客、還有老媽、老妹跟其他團員也在場

馬上高聲調深情的喊出~~~謝謝老公~~~


 

P1060741.jpg 

回到台灣之後,少根筋的我才赫然發現

這跟我2009年送給哈尼的生日禮物是同一個花色耶

ㄎㄎ~這擺明了就是情侶皮夾來著的啦  (轉圈~~~)

 

最後要說的

是我在上傳第一張照片到FB時的照片註解

那應該也是許多友人按讚的原因

"謝謝老公兩年來的愛護,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要繼續一起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