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6.jpg

 

上星期才剛從奧捷玩回來

經過一連五天的上班日的疲勞轟炸

好不容易捱到週末的到來了

照理原本是要待在家休養生息、整理照片、沈澱心情寫遊記

但....七夕柳~怎麼可能在家待的住?

心裡早就有了腹案

待哈尼上完日文課一回來,就劈哩啪啦迫不及待的跟哈尼說著我的情人節計畫!

 

先好好的睡個午覺補眠

上百貨公司補貨 (ㄎㄎ...女人的東西真的是買不完啊XD)

然後再去吃個晚餐

吃飽喝足摸著鼓脹的凸肚回家看日劇去~

 

當然,這樣的計畫事出突然

沒有預先定位,一些想吃的餐廳也都客滿

不僅慶祝情人節、也提前慶祝父親節

原本想到新光三越A9 7F吃紅花鐵板燒

想說了不起就現場候位嘛~

怎知人家生意好到丟了一句話今天的時段全都客滿喔,服務生人就不見了XD

 

既然吃不到鐵板燒,隔壁的瓦城酸辣味一直飄香誘惑著我們

雖然說瓦城我們實在很常吃

但在這種特別的節日,又沒訂位的情況之下

有餐廳可以接受我們現場候位的就好啦

於是等待了約莫50分鐘

趁著等待的空檔又閃靈刷手的出走了六張小朋友@@"

荷包空了之際,瓦城也打電話來通知已有空位

拎著一整袋的戰利品,急匆匆的就往瓦城快步疾走去~


 

IMG_1439.jpg

話說我的情人節禮物

溫ㄤ在從奧捷回來的班機上又買了GJ的項鍊表心意

當時看著機上購物型錄,我在這一條跟另外一條GJ的項鍊猶豫不決無法決定該帶哪條回家好

哈尼見狀就跳出來幫我決定說:這條項鍊的含意是Endless Love,代表我對你無盡的愛,所以就選她好^^

 

哈尼的眼光果真還真是好啊,簡單的造型,就很耐看!

為了回報哈尼的Endless Love

我只好還是用老套:送衣服  來回應

省的傷腦筋的結果,禮物又不知道要拖欠到幾時才能送出去

於是直接衝哈尼的愛櫃:NEW MAN

而NEW MAN的二馬馮跟我們也已經是買到從顧客變朋友來著了

一出手拿的就是我喜歡的衣服style,而哈尼穿起來也很有型這樣!

這天二馬馮拿出來的衣服實在是每一件穿起來都好有fu

於是大手一揮全包了!

今年的情人節,哈尼可真是大豐收啊!

 

 

 

IMG_2356.jpg

這張照片是剛玩回來幫所有戰利品拍的照片

在飛機上空姐見我不知該帶哪一條回家好

便推薦了我另外一條GJ的項鍊也很漂亮

我一看,伸手往脖子上一拉,說,已經有了耶XD

葡萄造型的吊飾,果真是人見人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