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241.jpg

在從松山飛往羽田的飛機上,一眼就相中了在購物型錄上有著丹麥血統的她~

沒有多做猶豫的,就決定要把她給帶回家!

指著型錄上的照片問哈尼的意見(是說,壓根就要買了,還故意問...XD)


P1010751.jpg

哈尼說還不錯看,如果老婆會每天帶,那老公買給妳^^

但就是不能像之前買給妳的兩條TIFFANY項鍊被關在抽屜裡!

我的天兒呀,是因為在高空上機艙壓讓我耳鳴產生幻聽了嗎?

我有沒有聽錯???!!!

旋即把肩膀貼過去、張著那水汪汪的"大"眼、嘴巴開心到快裂到耳朵旁的問,

這是真的嗎?這算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老公非常肯定的點了點頭!

喔耶~快來揪一個

 

是說,在飛機上買GEORG JENSEN真的是撿便宜

台灣的專櫃上,隨便一條就好貴

某天我無聊至極上了拍賣去看,哈尼送的這一條竟然要價1萬5?

當下覺得在機上買這類的免稅商品真的是買到賺到

而且因為身上還有些美金,所以部分金額用美金來付

如果用現在的匯率來換算,機上型錄的台幣金額還比美金賣價來的高

所以用美金來買,一整個很划算!!!

 

當空姐把GJ的盒子送交到我手上的時候,心花怒放的我忍不住想拆開來直接戴!

但很怕我一個粗手粗腳的會把我的愛鍊給弄丟了,所以還是一路忍到進了飯店房間

才迫不及待的戴上~~~

 


IMG_1506.jpg

IMG_1507.jpg

IMG_1508.jpg

IMG_1509.jpg


 


IMG_8497.jpg

然後回到台灣後,又立馬幫我的GJ拍寫真

(這些是在飛機上買的~)


IMG_8499.jpg

 

 

IMG_8502.jpg

這條愛鍊,她的扣環很大,直接套進去就好,而且還有造型(愛~^^)

輕輕鬆鬆就能自己戴而不用搞的大粒汗小粒汗的,然後火氣越戴不上去就越大

所以,從收到禮物後,幾乎每天都戴她~~~

連上菜市場,也很執著的要戴著她@@


 

IMG_8503.jpg

 這串葡萄非常的立體也很有份量

有重量但又不會讓你戴到脖子酸這樣~

 

 

批ㄟ思:放上GJ的網頁連結,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進去看,但小心被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