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1.jpg

上面這一整排,都是我的手錶

除了最左邊那一支是我自己買,而且是大學畢業後出社會上班沒多久買的,一直保存到現在

其餘的四支,是跟哈尼在一起的五年之間,從哈尼手上蒐集到的禮物^^

送錶時機不外乎是情人節啦、聖誕節、生日之類的節日

當然除了送錶這個老梗之外的禮物

還有送過項鍊之類的

但本倫因為手拙的關係

常常一條項鍊套了十多分鐘還是扣環扣不進去

大粒汗、小粒汗的猛飆   脾氣也快要牙起來了

還是扣環套不進去

然後按奈著想把項鍊甩出去的手,默默的把項鍊收回抽屜裡,或是把練子給帶出門,然後在叫哈尼幫我給戴上

所以,哈尼送的項鍊,除非是兩人一同出門時偶爾戴

不然登場的機率真的是少之又少

應該也是這個原因啦,所以哈尼就只送了兩條tiffany項鍊之後,就唉說再也不送我項鍊了

還不停的嘮叨著說,哪有一個男人送女生tiffany項鍊還被嫌棄的XD

於是就比較常送這個

當出門時左手手腕上沒了這樣東西,即便身上還有其他的報時工具,像是手機之類的

但仍然會覺得沒有安全感的...."手錶"

 

左二那一款是對錶來著的,也是我的愛用錶

右一那一支就是今年新加入的同學

也是哈尼送的情人節禮物^^

 

IMG_1200.jpg

這一款也是對錶來著的

不過!

我開始強烈懷疑,哈尼之所以送我手錶

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他自己也想買新手錶!!!

 

IMG_1208.jpg

因為我發現,我家老公超愛買手錶

每次出國上飛機,目光停留在機上型錄最長時間的,就是手錶那幾頁

然後拿起計算機算一下匯率、再看一下荷包裡的現金、外幣還剩多少

接下來的動作就是...按服務鈴這樣@@

 

IMG_1206.jpg

個人我一支手錶真的可以戴很多年不換也很ok

所以自我有薪水收入以來,印象中就只買過一、兩次手錶而已

但哈尼可就不一樣了

算算時間,距離上一次哈尼買錶已經一年多了

是也差不多時間該是手癢了


IMG_1204.jpg

在這些手錶隊伍裡

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支folli follie白色款的手錶

但,卻也因為她最貴"重",所以也只在重要場合會出現....

 

其實我想說的是,老公,謝謝你一路以來對我的呵護與疼愛

總是會一直幫我設想著我缺什麼、什麼又會是我喜歡想要的

又常常會製造驚喜,就是喜歡看我紅了眼眶的模樣

一直在你羽翼保護下的我,真的覺得遇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幸福也是最幸運的事

你送的每一樣禮物,我都超級珍惜,並不會因為不常讓他們亮相而表示我不喜歡

還有,那一個每一刻我們並肩坐著一起研究著我們下一站的平凡時刻

對我而言,都是最幸福的時刻!

老公~情人節快樂^^

 

也祝福大家,有情人情人節快樂

沒情人,更要讓自己快樂!

 

P.S.不要以為我沒有要送禮物給我家老公

禮物什麼時候可以到我家老公手上

就看那個蘋果咬一口的ipad2什麼時候可以在台上市

如果要到七夕情人節....哈~那就中西情人節一起合併送了!

我這賢妻真的是越來越會精打細算了呢~~~

 

延伸閱讀(自有開始寫blog以來的紀錄)

2007。聖誕節禮物

2008。生日禮物

2009。結婚禮物

2010。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