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67.JPG

 

自從過了30之後,每年過生日,總會搞不清楚自己是在過幾歲的生日,或許是刻意不去認真計算年齡、也或許自己心態還幼稚的認為自己仍是30歲...

 

生日前幾天的某個晚上,洗完澡從浴室出來走近化妝台,赫然發現桌上多了一個水藍色的紙袋,上頭夾著一張我最愛的老公寫的卡片~~~^^

這是哈尼第二次送我tiffany項鍊了,第一條是Y字鍊,因為在搭配服裝上面並不是那麼樣的百搭,所以戴的次數很少很少,哈尼不死心,在拼第二條tiffany項鍊,這次哈尼選對了我喜歡的款式喔,現在我每天出門前都一定要戴上哈尼送的愛心項鍊,時刻感受哈尼的心意

 

生日這天,哈尼跟我都請了一天假,能夠在一般日睡覺睡到飽真的很過癮,睡醒後,隨意吃完早點之後,便向陽明山出發,想要在花季結束前能夠不擠人悠閒隨性的賞花。晚上,便到住家附近的[小公園]用餐。

能夠在週間請一天假,這樣放鬆腳步與心情,感覺真的很好很慵懶,突然間,還有著一股錯覺,我跟哈尼說,我彷彿嗅到了一絲在花蓮才感受到的慢活,時間,好像真的有撥慢的感覺耶~^^

 

謝謝哈尼從忙碌的工作裡抽身請假陪老婆慢條斯理的過生日,雖然沒有排的滿滿的行程、吃一頓吃到撐的大餐,但因為有你在身邊,這樣的小日子,都讓我好珍惜好珍惜。因為有你,我深刻的體驗到,原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IMG_3969.JPG 

這迷人的水藍色盒子,淡淡的透露著甜蜜與幸福

 

 

IMG_3970.JPG

 

 

IMG_3972.JPG 

Bling Bling小愛心~~~

 

 

IMG_3976.JPG

 

 

晚上,我們又到了小公園去吃晚餐,這裡的義大利麵真的是好吃,讓我們會想一來再來~

IMG_4076.JPG 

店門口隨性的陳列著可以烹煮的食材

 

 

IMG_4077.JPG 

溫潤的原木桌椅在搭上一盞落地燈,暖活人心的溫度油然而生

 

 

IMG_4078.JPG 

側邊的展示攝影照片的長廊

 

 

IMG_4081.JPG

 

 

IMG_4083.JPG 

最愛的P組麵包組合搭配蘿勒松子醬[NTD100]

 

 

IMG_4084.JPG 

小公園的自製麵包吃的到麥香味,好吃^^

 

 

IMG_4086.JPG 

羅勒松子醬一定是要不客氣的塗抹在麵包上的^^

 

 

IMG_4087.JPG 

塔香煎烤松阪豬肉配小黃瓜沙拉。這是當天的隨意菜色,那松阪豬肉的外層煎烤的酥香脆,咬下去還會有脆脆的口感,但內層的豬肉卻是多汁不乾材,搭配的小黃瓜、番茄,中和掉吃太多肉類的油膩只留清爽輕甜的絕妙滋味,真的好吃^^[NTD280]

 

 

IMG_4089.JPG 

 

 

IMG_4090.JPG 

 

主菜-限量蒜辣明蝦中卷義大利麵。[NTD420]

上餐館,看到明蝦的菜單,我們的抵抗力就軟弱了下來,再加上"限量"二字,還有,某人的生日,那是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啦^0^

這是我們吃[小公園]第二次的明蝦料理,兩次的用餐經驗都很美好,我想,食材新鮮自是不在話下,而廚師的烹飪技術更是高超,讓食材與廚藝能夠相得益彰,讓人允指回味吶~~~

此外,寬麵條真的吃起來格外的有飽足感,別看這小小一盤,要吃光它,可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IMG_4092.JPG 

 

 

IMG_4094.JPG 

明太子紫蘇義大利麵[NTD240]

上回來吃小公園,就對這道義大利麵很感興趣,但當時想吃的食物太多了,便想著下次來在點來嚐鮮。所以這次來,先確定一定要點的便是它了。果真它的表現也沒讓我們失望喔,麵條把醬汁吸的飽飽的,盤底不留一滴湯汁,明太子充分拌勻後那濃郁的魚卵鮮味附著在每一條義大利麵上,那味道真的是太迷人了,個人我甚至覺得這道菜的表現比蒜辣明蝦中卷義大利麵還讚,而且價格也親切許多呢^^

 

 

IMG_4095.JPG 

 

 

IMG_4097.JPG 

 

 

IMG_4099.JPG 

最後當然要有的甜點當作是今天晚上的生日蛋糕啦~~~歐培拉[NTD140]

厚~~~小公園的甜點真是貴死人不償命的貴,小小一塊要價140,但,也真的好好吃喔,上頭還有小小片的金箔,我想,就是那一小片金箔才讓這歐培拉的價格...有五星級的身價>///<

 

 

IMG_4101.JPG 

雖然說,感覺並沒有點很多道菜,但這樣一餐吃下來還是相當的有飽足感呢,用完餐後不敢直接坐上摩托車回家,還在大直街上溜達散步了好一會,感覺肚子沒這麼飽脹了,才敢回家,一回到家,便像兩頭豬一樣癱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