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揭曉~~~

哈尼今天要帶我去嘗鮮的

便是平實道地、極富法國風情的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

一踏入餐廳,迎面而來的服務生便送上一句熱誠的生日快樂

很是感到貼心且溫馨

 

點完餐,先送上一盤餐前麵包

最近,我們都愛上了核桃餐包抹奶油!!!

 

每日精選湯品~義式蔬菜湯

 

碳烤時蔬香料沙拉

用香料醃漬,沒了那青椒、茄子特殊的味道,但卻讓蔬菜的甜味大大提升,好吃好吃



 

地中海式燴牛肉

這牛肉的滋味真的很棒,入口也很軟嫩,在搭配著糙米及醃橄欖,好吃到簡直要飛上天了^^


 

水煮鮭魚佐香茅醬汁

嗯...

個人覺得這道菜.......普通.......!!!

 

餐後飲料-咖啡跟茶

這是去油解膩,在繼續攻下甜點的中繼站~~~

 

巧克力慕斯佐榛果冰淇淋

超愛榛果的我,對這冰淇淋的評價很高! 甜而不膩,再搭著下頭脆脆的餅乾,很有幸福的味道喔

 

草莓塔蛋糕

這個....是今天的另一個高潮啦

事先並不知情的我,看著遠方的服務生端著這點了蠟燭的草莓塔

心臟狂跳...眼淚快要奪眶而出了啦

 

哈尼說,原本餐廳提供的是起士蛋糕,但他特地要求換成草莓塔,因為這裡的草莓塔也是他的招牌喔!

而餐廳也很阿沙力的說~~~沒問題^^

 

吃完這一個草莓塔,真的會很有飽足感

吃到最後,哈尼跟我居然玩起遊戲,輸的人吃一口

並不是不好吃喔,是因為兩個人已經飽到小腹"大"凸,胃裡面已經沒有空間了,但仍捨不得不把這美味給吃光光~

 

許下心願~

一願-新家能夠順利的如期完工進住^^

二願-我愛的人都能夠健康快樂^^

三願-噓~~~不能說,但哈尼你一定會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