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瑜珈,飢腸轆轆

說了想吃義大利麵,我跟哈尼便在思索著哪兒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勒

突然間想到了,經過多次卻沒有機會朵頤的~義式屋 古拉爵

 

古拉爵的裝潢沉穩中帶著奢華、料理好吃又價格平實,讓哈尼跟我饗宴過一次便深深的愛上了^^






 

朋友說,古拉爵最棒的美味便是披薩

但,前一天晚上,哈尼跟我兩個人邊看星光大道邊嗑掉了一個達美樂超級豪華double cheeze大披薩,而且是哈尼沒多吃、我也沒少吃的一人一半吃光光,若是午餐在繼續吃披薩,再怎麼美味應該也吃不出太大的差異性吧  只好作罷,等下次囉~


 

起士牛肉烤茄子

好吃好吃,又是一道讓人吃一口便會驚艷又拍案叫絕的好滋味

番茄與起士用焗烤的料理方式總是那樣的搭配,似乎不管什麼樣的食材與之一起烹煮,總能相互激盪出絕妙味道

哈尼跟我本來就酷愛茄子,沒想到能用茄子與番茄起士入料,而不是只能單調的只能點著魚香茄子喔^^

烤的香酥脆的麵包條沾裹著醬汁很是ㄙㄨㄚ、嘴,就是這樣的好滋味,把哈尼點的酥皮濃湯給硬生生的比了下去!!!  酥皮濃湯的照片...因為太平凡,沒fu~拍不出美味的感覺,所以不放了


野菇白醬起士鍋~古拉爵的創意新嘗試


濃郁的起士奶香包裹著蔬菜的清甜爽口~絕配


主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剛入口覺得好吃,但吃到最後,卻覺得有點過鹹...


主菜-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味道夠重,火腿及蝦仁下的挺豪邁,個人覺得比白酒蛤蠣好吃...



最後,再來杯健康的果汁作個完美的ending~

結帳時,共花了682大洋,很是划算的美食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