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經過台北市立美術館,突然發現了一片木棉花開

便心中盤算著等會上完課一定要拉哈尼來賞花^^

 

車子停妥,先步行到台北故事館

看到入內要門票,伸頭探了探覺得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便打消了入內的念頭,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往美術館旁的公園的路上

隨風搖曳的...不知名的花,陽光輕灑,綻放著清新脫俗的氣息...



 

這一片矗立在白石子上的木棉花,便是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

原本我們並不知道這片樹上結的花的花名,就在我開始瘋狂猛拍的同時,哈尼便跑到前頭去幫我尋到了答案~















 

P.S.

哈尼

謝謝你

在我或趴或跪的在地上忘我的拍照的同時

你總是耐心的等候著我

把這美麗的一刻讓我收進相機裡

讓我能夠盡興的

用照片記錄著我們的生活

Thanks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