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部落格裡閒晃的時候看到紫微森林的遊記介紹,便興起了想去一探究竟的念頭,於是跟哈尼約了清明假期找天去走走


許多介紹紫微森林的遊記裡都有提到這裡陡峭的山路,親自到此一遊,我的媽呀,真的是有夠給他陡陡陡陡陡陡陡陡陡陡陡!!!!!!!!!!!!!

這兒的山路除了陡斜之外,還給他很小條又窄,如果碰到路況不好,駕駛起來真的很膽顫心驚!

我們在上山的時候為了閃一個三角錐,車子打滑整個右邊衝出車道,當場嚇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一向自豪有著超強不暈車體質的我,在哈尼把方向盤急轉往左拉的時候....我...暈了

 

在繞了不知幾個髮夾彎之後,終於抵達目的地了---紫微森林

 

 

這就是紫微森林的主建築物,也是餐廳的所在

 


 

但老實說,一走進室內用餐區,心裡有點給他小小的失望,因為感覺起來有點小local,比起來,戶外的座位別具風味多了,但因為戶外的座位幾乎客滿在加上本人身體有些微的不適,所以只好委屈哈尼陪我一起坐在這...很像高級鐵皮屋的餐廳@@

 

看了看菜單,這裡的餐點可不怎麼便宜喔,既來之則安之,就給他放手的點下去吧

上菜囉~先上來開胃菜

 

紅酒醋花枝

 

水果優格沙拉

 

香蒜青醬麵包

 

一路吃到這裡,眼睛有為之一亮的感覺喔,在這深山裡能夠吃到這樣精緻又不錯吃的料理,真的很想給他豎起大拇指,開始期待了接下來的餐點了^^

 

海鮮清湯...嗯...材料豐富,但湯頭個人覺得真的是清了些~~~

 

碳烤無骨牛排

擺盤非常的賞心悅目,肉質也非常的鮮嫩,不賴喔^^

 

 

紫微小火鍋

菜色跟一般的平價小火鍋差不多,但這裡一客要價ntd460,真的是有些小貴

 

 

最後就是餐後蛋糕及飲料。

 

帳單...真的是不便宜呢

 

除了菜色讓我頗有微詞,基本上,這裡的地點優勢還挺不賴的,可以居高臨下欣賞大台北地區的景色,只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正好起霧,隱約只看到了天后宮 Orz...但不難想見這裡的夜景應該也是挺美的!

紫微森林也很適合準備跳入愛河的伴侶們的約會地點喔,我們隔壁桌啊就坐了一對應該正處於曖昧階段的曠男怨女...不是啦,是善男信女...啊不是啦,是帥哥美女^^  兩個人的對話很是有趣,就像是在跳探戈一樣一進一退的,哈尼跟我一邊偷偷觀察著,也一邊回味著我們剛開始交往時的白爛事蹟...當時的羞澀與矜持對照著現在的穩定、仍無時無刻感覺到幸福的滿溢...在在都讓我們感恩對方的陪伴,更珍惜當下我們所共同的擁有

 

當然啦,我們也不全是這樣無聊的偷聽別人在談戀愛啦,哈尼很認真的的讀著EMBA月刊、我勒...則努力k著"秘密"...看著看著,我彷彿看到葉教授在"秘密"裡傳教了

 

 

看書看到眼睛昏花了,就拿起相機,把杯子當模特兒猛拍

也是在這裡,讓我看到了新玩具,回到家之後魂牽夢縈我的新玩具,接著隔沒幾天,花了萬把塊就跑去把新玩具給買回家

 

 

 

 

屁股坐累了,來逛逛紫微森林的園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