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紫微森林裡提到,在那次的出遊裡,看到了讓我心癢難耐、魂牽夢縈讓我很要擁有的玩具嗎?

在一番"意思性"的掙扎、考慮之後,終於......下手啦

既然把新玩具給帶回家了,說什麼都很想帶她出來蹓躂蹓躂

無奈上一個週末行程忙碌,無法到郊外走走,感到些微的小落寞...

但是...嘿嘿.....

就在跟哈尼喝完喜酒回家的途中

經過了-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眼角餘光喵到還有人在此取景拍婚紗照

立刻眼睛為之一亮、右手食指癢了起來

 

不過,跟我的小C目前還處在磨和的階段

很多設定啊、還有對鏡頭的感覺啦、曝光值調整啦、ISO值啦、拍攝模式啦...都還在摸索的階段

嗯嗯....要更加努力研究跟學習才行

讓我的小C拍回更多美麗的畫面、以記錄生活的點滴

 


 


 


 


 


 


哈小尼....如果哪天我對單眼相機起了興趣,你會不會抓狂要我不要在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