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聽聞N.Y.BAGLES的培果很不賴,心裡一直惦記著要找個時間去嘗鮮,但不知為何每到周末假日這個選項一直沒有被我們列入正式考慮,也沒有上網搜尋餐廳地址或任何相關的資訊...

 

一天,我們騎車經過信義計畫區的時候,赫然在我們家附近發現他的蹤影,而且已經是下午兩點多,門口還排起長長等候帶位的隊伍,說什麼都一定要去湊熱鬧的啊

 

 

 

因為服務生說需要等待約20~30分鐘,所以就先拍拍台灣的驕傲-101大樓~


 

 

之後再回到N.Y.BAGLES的門口,先來看看菜單好了,這樣一進去就能馬上點餐囉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用餐囉^^ 

裡面的用餐環境相當的寬敞舒適,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頓時卸下剛剛在外等候的不耐,瞬間轉換情緒,準備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享受這美好的悠閒午後


 

 

這裡的飲料幾乎都可以無限續杯喔,冰咖啡除外~


 

 

哈尼點了嫩烤雞胸三明治套餐,將三明治麵包換成原味培果,還附贈薯條

炸的金黃色的薯條沾裹番茄醬+黃芥末醬,滋味一級棒!!!


 

 

來個剖面圖,那cheese實在是有夠香濃,還會"牽絲"喔,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這一盤...是我點的,但因為荒怠太久沒即時記錄下來,所以我忘了這到底是什麼餐了,不過內容很豐富喔,有牛小排+太陽蛋+薯塊+培果,還有水果及果汁,另外我們還加點了一個藍莓奶油乳酪抹醬,看起來就非常的給他有幸福的fu喔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這一坨滑順、濃郁、絲綢般口感的奶油乳酪抹醬讓我們吃到很飽的肚子,怎麼樣都有辦法將這口感扎實的培果三兩下的吃下肚


 

 

吼~~~深夜寫這種美食記事,真的是折磨自己嘛,一邊看著照片一邊回憶著,飢餓感油然而生,

我想吃我想吃的慾望滿溢我的腦、我的口...

哈小尼,如果我說明天在去吃培果,你會不會想扁我啊


 

 

超愛這種從容、悠閒與自在,與心愛的人對面坐著、看著書、喝著咖啡、吃好吃的食物、愜意的消磨著美好的下午時光,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