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麻吉姊妹一起懷孕的過程真的很好

很多懷孕知識都是靠姊妹提供

要我這時候要注意什麼、又給了我小人40週的成長變化、甚至還給我媽媽寶寶雜誌去閱讀,真的是揪感心

所以懷孕至今,很多的知識都是這樣被動得來的^^

 

把FREDA給我的懷孕40週胎兒狀況

整理了小人第16周的成長紀事給哈尼

裡頭提到,現在的小人開始有聽力了

所以可以開始跟小人溝通跟對話,也可以開始念故事書給小人聽了

並且提到,小人有時會對準爸爸有磁性的男低音更加敏感!

 

想當年溫ㄤ在追我的時候,每晚一定會有熱線電話

老實說,我就是被電話那一頭那略帶有"李季準"低沈又有磁性的聲音給制約了

每天晚上沒來個一通電話,還真是無法入睡!

於是哈尼說,他要開始念故事書囉^^

 

聽到這句話,我簡直比小人還開心!

因為...我承認,我是個懶散的娘XD

而且要我突然從腦袋瓜子裡擠一個故事出來說,我還真辦不到哩

既然有人要自告奮勇,我當然開心樂的輕鬆~

 

晚上洗完澡、看完電視

哈尼湊過來掀起我的上衣、露出我圓滾滾的大肚皮、摸了兩圈之後

便開始沉思要講什麼故事好....

嗯...嗯......嗯.........

嗯了好幾聲,每次越嗯越長,忍不住問ㄤ,你掰不出故事吼?

ㄤ說,要臨時擠故事出來說,真的有點難耶XD

然後ㄤ突然露出詭譎的笑容說,來講白雪公主跟七個小矮人的故事好了!

因為他那笑容太詭異,馬上恐嚇他,不准給我講有顏色的白雪公主跟七個小矮人!

ㄤ說不會啦,不過今天先講七個小矮人的故事

哪有什麼七個小矮人的故事?我怎麼沒聽過?!  於是帶著滿懷的狐疑,準備洗耳恭聽~

 

從前從前,有七個小矮人

有一天,第一個小矮人,走到溪邊去看魚,看到魚兒很奮力的往上游...

蛤?等等...這不是國父還是蔣公看到魚兒逆流而上的故事嗎?

我就知道這傢伙又在胡扯了@@"

然後,第二個小矮人,有一天跟同伴在玩耍

看到同伴掉進大水缸裡,於是拿了顆石頭去把缸子給打破,把同伴給救了出來...

撲...哇哈哈,第二個小矮人叫司馬光喔?還司馬光破缸救友勒XD

於是我幫溫ㄤ接了第三個小矮人的故事

第三個小矮人家裡很窮買不起油燈卻又很好學

所以都抓螢火蟲放在透明的袋子裡,晚上就能看書了

還有啊黃香溫席...夏天太熱就拿扇子幫父親搧涼、冬天就先自己跳到床上去幫父親暖床、暖被

溫ㄤ繼續接了第五個小矮人的故事...

第五個小矮人,他媽媽生病了,為了治療媽媽的病痛

於是把自己大腿的肉割下來烹煮給他媽媽吃...就是割股療親的由來XD

 

是說...這種中西合併的故事虧你掰的出來

聽的我笑到肚皮都抽痛了起來

不過我想...

肚子裡的小人應該感受到哈尼的父愛了

也遲早會習慣他老杯的泓式幽默才對.....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