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親愛的超喜歡the one那寬廣舒適的空間設計概念!!!

以前,我們週末必定會找個下午,去亞力山大健身房大直分店,親愛的去健身房游泳,而我,就去隱匿在健身房裡的THE ONE,點壺熱桔茶,看看閒書.....    等親愛的游完泳來THE ONE找我,然後.....就換親愛的看書喝咖啡,我便大勒勒的或趴或靠在親愛的肩上小憩...飽足精神之後,再繼續閱讀...

THE ONE大直店的閱讀環境很清幽、空間真的很寬敞,每一張既長且深的沙發容納3個人絕無問題,而6人座的座位是每一桌的基本標準!!!   很可惜,THE ONE大直店只營業到上個月底就撤點了,為此,我跟親愛的還在苦尋一處能夠如此悠閒、愜意、無拘無束、恣意的消磨下午時光的coffee shop...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拜網路便捷所賜,上周日我們來到了THE ONE中山店,推開大門進去,店裡依然流瀉著大自然裡的蟲鳴鳥叫的樂音,店內裝潢的設計概念還是一貫的低調中帶著點奢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這裡...少了以前大直分店的氣派寬敞......

 

不過,即便如此,THE ONE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聚餐、品茗、發呆、閱讀的好去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