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沒有周末假日的悠閒心情,稍作梳洗打扮,便趕著衝去公司,因為,今天是員工體檢日!!! 

因為要體檢的關係,昨天晚上下班,沒有可以放鬆享受周末的愜意情緒,就連晚餐也是不敢多吃,就怕體檢的時候一站上體重計,會被宣判 "小姐,  你的體脂肪過高喔!!!"   My god,那真不是一個糗可以形容的

 

這樣憋憋的心情,終於在坐上小v駛往外雙溪的路上得到徹底的釋放~~~

    

 

往裡走去,隨處可見溪瀑,聽著流水聲、迴盪在山裡的風聲,很是能讓一連工作五天的緊繃身心得到舒緩與解脫

 

         

 

走在日式風格的庭院裡,有著仿若置身世外桃源的美感~~~

 

                             

 

                                  

 

 川濑的餐點是有中式(湖南料理)與日式料理,看了看菜單,我們便點了幾道在菜單上有註記的推薦菜,五道菜共計ntd1408,價錢還算ok,重點是,這裡的菜色還真是不錯吃呢^^

 

清爽可口的苦瓜鹹蛋,我們的愛

          

 

蒜香軟殼蟹~~~這是我們最近的新歡!!!  自從在夏慕尼品嘗過軟殼蟹的香酥口感,便一直念念不忘,所以當我們一看到菜單上有軟殼蟹,兩人眼睛一亮,非點不可!  結果也沒是讓我們失望的讚喔

          

 

牛肉蛤蠣煲~~~從沒想過蛤蠣跟牛肉的香味是那樣的對味,九層塔的香氣搭著醬油撲鼻而來,相當的開胃與下飯^^

           

 

黃金豆腐,這是我為了酷愛豆類食品的哈尼點的,滋味也是一級棒喔^^

          

 

櫻花蝦炒飯~~~老實說,這道就遜色了些,櫻花蝦的香味若能更充分炒進飯裡,味道會更好些...

           

 

 

 

餐畢,跟哈尼往餐廳的另一頭走去,來到了椿園。不過是近五點的時間,天色就已經昏暗,溫暖的燈光驅走了山裡的寒意,漫步在這幽長小徑,享受被浪漫的氣氛緊緊的包圍,這,的確是情侶們約會的最佳去處^^

          

 

                            

 

                              

 

                            



 

吃到美味的料理總是能讓我感到幸福,很感謝哈尼總是會盡其所能的滿足我在這方面的需求,周末假日總是會帶我去吃山珍海味!   即便因為買了新家,我們的生活不能像以前那樣的寬裕與隨心所欲,但哈尼也能不吝嗇的讓我吃美食,就只為了看到我把食物送進嘴裡那一刻的滿足表情

 

看著哈尼,我真的覺得好幸運!  幸運能碰到你、愛上你,更幸運    能被這樣的你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