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看美食節目的時候,介紹了位在東區的平民美食料理-和風鮮之屋

趁著假日要去買家電的空檔,哈尼跟我就去嘗鮮啦

約莫下午一點半,到了和風鮮之屋,便看到了長長的人龍

真是覺得不可思議,是怎樣的美味能讓大家已經過了吃飯時間,還願意這樣的癡癡守候

當下一陣興奮,趕緊脫下安全帽,跟著人群排隊去

 

這裡的座位並不多,前方吧台區只有六個位置、店內只有三張桌子,騎樓下湊合著擺了三張桌子

就這樣...沒了

在加上所有的料理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花點時間來等待,要多點耐心囉^^



 

~海膽軍艦~

從沒嘗過海膽的我,來之前就一直跟哈尼嚷著要吃這海膽軍艦,當老闆把這一盤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壽司送到眼前的時候,心裡還有些遲疑,這,就是那讓許多饕客讚不絕口的海味嗎?

一大口吃下,那有如奶油般的細滑口感,讓我瞠目結舌,原來這就是海膽的滋味,好吃好吃


 

~海鮮蓋飯~

裡頭蓋了滿滿的約莫十種左右超鮮海鮮,每一口都很吅,這樣豐富的滋味,才ntd130,人客啊,真的是有夠給他便宜的啦~




 

~鮭魚親子蓋飯~

這...這...這...簡直好吃到爆!!!!!!!!!!!

鮭魚對我們來說一直都很無敵,每吃日本料理,必點的就是這一味兒~鮭魚!!!

這裡的鮭魚厚薄剛剛好,而且超新鮮,在加上鮭魚卵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原本哈尼只想要點鮭魚生魚片蓋飯的,因為之前吃過的鮭魚卵的經驗,要不就是太鹹、要不就是太腥

還好我有堅持,才得以讓這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有平反的機會

其實新鮮處理得宜的鮭魚卵,真的真的很美味,一口咬下,那爆漿的滋味~鮮美啊~

油脂豐富、入口即化的鮭魚搭配鮮甜的鮭魚卵,這一碗蓋飯三兩下就被掃光光了,但那留在唇齒間的美味,在我們已經騎上小藍離開"和風"了,卻還依然念念不忘

這樣的超級美食,只要ntd160~^0^




這裡有名的還有味增湯,但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太晚,所以已經被喝光光啦,不管,下次一定要趁早來,把這味增湯也給收進我的美食照片集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