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某天下班回家,
哈尼:『聽說三井在大直明水路有分店耶,我們好像有一次經過還討論這麼低調的裝潢感覺是間高檔的餐廳,感覺那間應該就是三井...』
我(眼睛睜的大大的、眉毛飛的高高的呈現驚喜狀):『什麼?離家這麼近,快快快我們找個時間去品味一下~^^』

跟哈尼敲定好了時間,打了通電話去預約,原本以為景氣不好,應該不用預約也沒關係...
沒想到當天去到現場,傻眼,居然...客滿耶,還好有訂位,不然,三井的門口會站著兩位阿傻...(囧)

我們這次去用餐,點了兩客澄心美饌套餐(一客NTD1500)。
三井的食材用料很新鮮,所以不需要太過花俏的料理方式,便能將食物的美味勾引出來~^^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還很興致勃勃的等待佳餚上桌,然吃到前菜,就發現腸胃有些不適,超級殘念的,我對著眼前一桌子的美味,卻不怎麼有福氣享受,只能看著哈尼用很陶醉的表情不停的對我訴說真是太好吃了、真是太可惜了你居然吃不下.....太過分啦~(泣)

於是乎,我拍了一桌子的美味,卻不知該怎麼用文字形容@@
就...看照片吧~^^



 

 


 


 

 



 





 


 


 


 


 


 






明水三井用餐區位於2F,1F的部份販賣著築地當令時鮮、東港新鮮直送的食材、還有有機蔬菜、雞蛋、乾貨、醇酒吟釀還有各式手工陶器皿,另外還有熟食區可以買了回家直接吃~^^

 

在2樓用餐時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哈尼大啖美食,真是不甘心,所以回家前便在1樓買了個鮭魚蒸飯,說什麼也要把這美味給帶回家,等我肚子好些了便能享用。

回到家,倒了杯水吃了胃藥,肚子舒服些了,便迫不及待把鮭魚蒸飯給送入口。瞧這一粒粒晶瑩剔透的鮭魚卵,一口咬下令人心醉的海味便在嘴裡爆漿開來,拌著鮭魚蒸熟的米飯更是鮮美,點點散落的海苔更是讓人百吃不厭的好滋味...



 

哈尼...這次的請客能不能不算數,下次再帶我來吃啦

 

明水三井

地址:臺北市明水路604號2樓

電話:02-25338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