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的世界真的是一條不歸路更是一個錢井深的無底洞吶!

想去年剛入手CANON 450D,站在億華的櫃台前,萬分篤定的在心裡對自己說,我不要落入這單眼無止境的購買慾望裡,我只要帶著這一顆KIT組合鏡EF18-55到處趴趴GO就好!!!!  誰知這顆鏡頭玩不到一年,便心癢難耐的想要在生日月份敗入新鏡頭。某一個週五夜晚和好姊妹在微風1樓逛LVCOACH正在煩惱該買名牌包包或是鏡頭當自己的生日禮物的時候,同學問我已經有一顆鏡頭了,為什麼還要在買其他的鏡頭? 我也很納悶,為什麼沒有一顆鏡頭可以具備各種焦長又能維持銳利的畫質,重點還有,價格平易近人一些呢@@  要知道,一顆鏡頭要價2萬塊足足夠支付我去年在德國買的LV皮夾還有剩幾張小朋友吶>_<”

 

 

 

 

哈尼原本就計畫要送一顆鏡頭給我當生日禮物,所以一得知我正在傷腦筋要買包包還是買鏡頭好,不得已只好破梗讓我知道了這個驚喜^^  哇晤~哈尼真的好棒喔,比阿拉丁神燈更厲害,不用說出願望都知道老婆心裡想什麼ㄏㄚ、什麼而且還會幫我達成耶^0^      後來更禁不住我的ㄋㄞ功,提早了好多天便讓我入手了這一顆超廣角鏡頭的生日禮物,原本想要入手的隔天就去大直橋試試超廣角的厲害,怎知天空不作美,週末都下雨,一直到上星期天才有機會帶著新鏡頭出門蹓躂~

(最後我還是買了個包包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這些天開始背著新包包上班,感覺好嗨..3月真是令我歡喜的一個月份~^^)

 

 

這一天的夕陽很美,和哈尼肩併著肩靜靜的看著夕陽一點一點的沒入,更是感動與滿足。 世界上的美好事物能夠跟心愛的人一同分享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更慶幸能夠讓我們遇上彼此,一起攜手看遍美景、吃遍美食,生活的酸甜苦辣共同分擔與分享,讓彼此的生命更加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