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的生日,哈尼總是會費盡心思帶我品嚐美食,而且還會保持神祕不讓我知道用餐地點,每回總是讓我猜破頭,那種想知道答案卻不得而知的感覺真是讓我想咬人。

這次,我又試探性的問了哈尼,今年生日要吃什麼好,哈尼又不講,問了老半天,只得到一個答案-日本料理,這下可好,引起了非得要現在知道不可的鬥志,於是努力的耍ㄋㄞ功、發嗲、裝幼稚、死纏爛打、用逼的、求的,最後哈尼只好舉白旗投降,總算被我問出了結果,那就是維多麗亞酒店的日本料理。哈尼真的太懂我了,之前嚷著住在這附近都大半年了,連維多麗亞都沒進去過,又為了能讓我趕回家看敗犬,所以便選擇了這離家最近的餐廳來用餐^^

不過,也真委屈哈尼了,精心準備的驚喜總是這樣一再的被我破梗>_<”  謝謝你,哈尼

 

 

這天的行程很悠閒又愜意,先去美麗華看了部好片-送行者。又被電影預告片-天使與魔鬼吸引住,想在電影上映前閱讀完這本書,便跑去誠品買書,之後在緩步到位於維多麗亞4樓的小魚居酒屋。

 

 

電梯門一打開,便見到入口處這一整排的酒櫃陳列,往裡走,裡頭用餐環境寬敞,昏黃的燈光撒落令人感到舒適,服務生領我們到「水上座席區」,入內需拖鞋、並且採下崁式和式桌,充分感受到小魚居酒屋的環境品味。

 

 

 

 


 


 

 

 

接下來就是這次點餐的照片,我們一共點了兩種不同價格的套餐,兩個人這樣吃將下來,份量剛好並不會吃的太撐~



(鮑魚和風沙拉)

 

(季節和風沙拉)

 

(季節生魚片)

 

(季節生魚片)

 

(海鮮芝麻豆腐)

 

(海膽香燒明蝦)





(醋拌干貝海帶芽)

 

(酥炸牡蠣紫蘇)

 

(鹽烤鯖魚)

 


(香煎沙朗牛排)

 


(牛肉陶板燒)



(炙烤青甘魚、星鰻、海膽握壽司)

 


 

(綜合海鮮清湯)

 

(食事-烤飯糰)

 



(季節水果)

 

(甜點)


 


arrow
arrow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