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識、相知、到相戀

如今已邁入第五個年頭

去年的三周年紀念,你給了我此生最難忘也最感動的求婚

我們約定  未來的日子裡一起攜手前行,喜怒哀樂一同分享與承受

今年的四周年紀念,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輕旅行,為我們的足跡 散落 增添一頁色彩繽紛的回憶

 

 

搬入新家後的密切生活,讓我們更加清楚明白彼此對彼此的依賴

你,就像是這個家的守護者、更像是打雜工,這個家若沒有了你,我跟小橘會失了序的一般混亂

我,樂於鋪陳生活裡的美好感受

能夠為我們烹煮出一桌子的美味,能讓我感受到平凡的幸福,也能讓你開心感動不已

這一切除了生活上的依賴與互存,也更是因為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在一起之後的我們

越發深沉的    戀家、戀生活、戀美食、戀閱讀、戀攝影、戀旅行、戀彼此

 

 

一份感情的永續經營

是需要靠兩人努力去維繫、去營造生活中的美好點滴

珍惜每一個當下的幸福、蓄積共屬兩人的甘美記憶

我們會繼續用心的營造浪漫、用力的過我們的平凡生活、認真的感受幸福

 

 

 

 

 

 

 

 

 

 

 

 

 

 

 

 

 

 

 



謝謝你如此的愛護我~^^

 

再次回憶  三周年紀念->101~85F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