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女人過了30抵抗力真的變很弱嗎???

只不過是上呼吸道感染而已,居然破病了整整一個星期,今天,還跑了趟診所回診再拿藥,

明明就星期五請假在家休養了一整天,但,病情似乎也沒有好轉,還是鼻塞、腦鈍鈍...

原本計畫的出遊行程,也因為要回診看病+因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的飄小雨而延期,

但一直窩在家心情更煩悶吶,於是哈尼提議下午休息過後,緩步到維多利亞酒店吃下午茶,

就把前一天打麻將贏來的橫財趕緊花光!!!

(這一向可是我們家哈尼打牌的作風,真是感謝眾同學的慷慨捐曩了~^^)

 

來維多利亞酒店用餐過兩次,每次的印象都好極了,於是乎對於"東餐廳"也抱著些許的期待。

 

寬敞舒適的空間,與隔壁鄰桌的距離也夠遠,是個用餐談心可以不受打擾的環境。

 

 

 

Louis Ghost的塑料扶手椅,彩色透明的獨特設計,讓人一眼就深深愛上!!!

曾經在電視節目上看過介紹,好奇著這樣強調設計感的座椅真的夠舒適嗎?

沒想到今天來西餐廳還真是來對了,徹底滿足了我的好奇心,一屁股坐上去,

那標榜服合人體工學的弧度,就這麼恰如其分包覆著背脊與臀部,且坐起來相當的穩固,

極簡輕盈的外觀,提供了讓在台北居住大不易,只能買的起小房子的小市民另一項傢俱選擇,

而且收藏也方便喔,可以一次堆疊六張椅子之多呢!!!

只是,這價格....不怎麼親切便是...@@

 

[坐在西餐廳裡望出去的景色...還看的到內湖木柵線正在馬不停蹄的試車呢...]

 

[最近吃了一堆藥的我...整個臉超腫的...快點還我健康吧>_<"]

~我們點了兩人份英式下午茶套餐~

[維多利亞特調水果茶]

 

 

[美式黑咖啡]

 

[田園沙拉佐主廚特調醬汁]

 

[英式下午茶]




[最底層]

 

[中間那一層]

 

 

[最上層]

 

[鮪魚土司捲]

 

[香草野菇配鍋粑餅]

 

[燻鮭魚可頌]

 

[火腿蛋塔]

 

[法士蘋果派]

 

[香蕉乳酪蛋糕]

 

[水果塔]

 

 

[迷迭香節瓜鬆餅]




[馬卡龍]

 

[芝麻奶酪]




[這樣的廁所設計,感覺好摩登~^^]





 




大致上說來,餐點還算是不錯,

更讓我推薦的,是整個用餐的環境,

在悠閒的周日午後,攜本書、啐飲一口熱茶、送入一口點心,

時而低頭讀書、時而探望窗外光景、時而  與對座心愛的人談天說地,

這樣尋常的生活,最是幸福不已~^^

 

P.S.好喜歡 哈尼體貼的幫我背著手提包(裡頭裝著在維多利亞喝下午茶時帶的厚重的書),用他的大手包覆著我的小手,牽著我慢慢踱步回家,路上的一句問候"剛買換上的新鞋走起路來還舒服嗎?"...這樣的平凡,我好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