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幾個周末都下雨....

不是跑百貨公司就是閒賦在家裡

雖然待在家,可也沒閒著

不是在弄我的相片書、就是在研究法國旅行的行程、在要不然....也是要當個賢妻...

 

唉....我這人喔,沒有一樣非常專精的興趣,每一樣都有那麼一些些的興趣,就連對3C產品也是...

在網海無邊的世界裡,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某樣東西給閃到眼

然後心魔就會跑出來作祟,不斷的誘惑著我,把那玩意兒給收進家裡來吧....很可怕!!!!

 

上個月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在家休養,沒事幹,我就開電視來看

當時看到了吳淡如主持的"生活好自在",來賓就在介紹手持攪拌棒的妙用

那時就看的我心癢癢的,感覺那一隻....好像挺好用的>_________<"

 

後來,又在blog上,又看到手持攪拌棒的介紹

吼~~~~現在是什麼情況啦,分明就是在勸敗我帶個一隻回家來玩玩的嘛

不過,理性還是會跑出來規勸我,家裡現在又沒有小人需要製作食物泥,現在買也未免太早了吧

所以,實在沒必要現在就入手,也是~~~也是~~~~~

 

但是....有時候事情並不是我不想怎樣就能不怎樣的!!!

(我知道老公看到這句話一定會大喊:藉口!藉口!!)

公司的福委會跟payeasy合作,將福利金轉成點數讓員工在payeasy的網路上購物

實際上去逛了一下,發現,上面賣的東西,還真是吸引不了我

突然手滑了一下,點到了數位家電

發現.....竟然有手持攪拌棒耶

雖然說這品牌,我之前沒看過,但粉紅色的造型也是挺卡哇伊的

既然有點數,不買也是會過期,這....分明就是老天爺眷顧我

擺明了就是要我帶一隻,收進我家廚房裡的嘛~~~hahaha

 

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好了.....

IMG_4496.JPG

看到這6機1體抵多機,感覺就很炫

但因為這是我沒看過的品牌,還是有點狐疑是不是有誇大廣告的嫌疑...

 

 

IMG_4497.JPG

打開寶麗龍,裡頭的配件可不少,有大小果汁杯、大小攪碎杯、攪拌棒、不銹鋼攪碎器

看到那個攪拌棒了沒有,簡直就是為我之後的烘培之路在做準備的嘛^^

 

 

IMG_4519.JPG

今天早上送小橘去洗澡,順便在隔壁的水果店買了西瓜跟芒果,準備讓我的妙廚師做第一打!

 

 

IMG_4521.JPG

一開始使用還拿捏不到訣竅,貪心的放了滿滿一杯的西瓜在大果汁杯裡,然後粗魯的把攪拌器放進去就開始打

瞬間西瓜汁飛濺出來,趕緊取出一半的西瓜

新手上路,還是慢慢來,先打一杯的量在說...

(請自行忽略掉後方廚房的凌亂@@)

 

 

IMG_4523.JPG

See~~~~很簡單、很輕鬆一杯西瓜汁就打好了

 

 

IMG_4525.JPG

打玩了果汁就整隻攪拌器拿到水龍頭底下沖一沖就很乾淨了,清洗也超方便

 

 

IMG_4526.JPG

喝到了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

 

 

IMG_4527.JPG

接著又手癢,想要繼續挑戰第二-這次改打咖啡冰沙^^

在果汁杯裡放入冰塊,然後把三合一咖啡包倒進去

在大膽的把攪拌棒放進果汁杯裡

(一開始的確怕怕的,很怕冰塊會飛出來,結果越怕冰塊越是給你飛出來)

用力的給他上下敲打.....不一會....

咖啡冰沙好了^^

 

IMG_4529.JPG

哈尼說滋味還不賴~下次來挑戰芒果冰沙好了^^

呼~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賢慧了....ㄎㄎ

 

相機資料:G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