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6.jpg

哈尼的換帖兄弟-大便,從美國回來休息度假

一群人約了星期六來Jolly吃飯喝酒聊天

是說,這一陣子天氣冷颼颼,應該來瓶紅酒來暖暖身才對

但,Jolly的手工啤酒也是相當的誘人吶

就把自己裹的像個雪人一般的來赴約就是了

反正人來瘋的個性再加上酒精作用,不一會,身體馬上就暖和了起來了^^


IMG_0666.jpg

先送上Jolly招待的麵包

 

IMG_0668.jpg

來Jolly怎麼能錯過他們的手工啤酒呢!!!

這杯是我的比利時啤酒,清爽、清甜,好喝^^


IMG_0669.jpg

哈尼的司桃特啤酒

 

IMG_0671.jpg

還有一整排的Jolly經典啤酒組合^^

看了這一整排,整個都熱血了起來,超有熱情奔放的fu~

只可惜這是大便點的,不好意思跟他每一杯都要來喝上一口XD

 

Jolly的用餐氣氛相當的歡樂,大夥一邊吃飯聊天,聲音都不知不覺的高了好幾度

因為聊的太開心,所以每一道菜上來都覺得好好吃(實際上也是真的很好吃)

IMG_0673.jpg

蝦醬空心菜

 

IMG_0674.jpg

Jolly蝦餅

 

IMG_0675.jpg

田園泰賓(這個讚、這個超好吃,這個味道吼,真的很難形容,只有自己親口吃了才知道那迷人的味兒~)

 

IMG_0680.jpg

用生菜把那九宮格裡的配料包起來吃,滋味真的很棒喔!

 

IMG_0676.jpg

綠咖哩椰汁雞,好下飯喔~讓我又忍不住添了第二碗飯來吃@@

 

IMG_0679.jpg

清蒸檸檬鱸魚

 

IMG_0681.jpg

咖哩螃蟹,辣的好讚!

 

IMG_0683.jpg

泰式牛肉湯,哇塞,沒想到牛肉湯也能做的如此清爽,還有淡淡的檸檬跟芹菜香氣,讓我情不自禁的又喝了第二碗^^

 

IMG_0684.jpg 

碳烤諸頸肉,這道菜彷彿讓我感覺中秋節來了

家家戶戶吃烤肉...ㄎㄎ

雖然用烤的,但可一點也不乾柴,還很揪西軟嫩喔

必點!!!


Jolly的生意一直都很好,尤其是遇到週末,一定客滿

當然也有用餐時間的限定

吃到八點,就被服務生告知要準備結束用餐囉

但大夥的話匣子才剛被打開勒

於是轉戰到附近的Movenpick

吃完飯,如果再來個甜點,那該會是個多完美的ending啊~~~

二話不多說,拎了包包,GO!

 

IMG_0698.jpg

先集合大家的甜點來拍個合照^^

然後.....

每一道的甜點名兒,誰還記得住啊XD

總之喔,莫凡彼的冰淇淋

每一種口味都好吃到爆炸、好吃到沒話說

就看照片流口水吧....ㄎㄎ

 

IMG_0687.jpg

 

IMG_0689.jpg

 

IMG_0691.jpg

這個一定要來p.s.一下

這一盤...我點的我點的,香蕉船

吼吼吼~~~怎麼那摸好吃啦

那兩條香蕉搭著上層那薄薄的一層焦糖,簡直是人間美味

再沾一點巧克力醬,我的天兒呀,好吃到我都要飛上天了

老公,我可以每個月都來個一盤嗎???(扭扭扭...)

 

IMG_0692.jpg

 

IMG_0693.jpg

 

IMG_0696.jpg

大夥今晚回家量體重,應該馬上飆增兩公斤以上

那個即將破百跟破80的兄弟

別忘了起身運動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