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03.jpg  

哈哈哈

先讓我大笑三聲

因為~~~

這台新加入的蘋果成員-白色IPAD2可是在台灣開賣首日就被我搶到手的耶!

真的是超興奮、超有成就感、超級有爽度的啦!!!

 

雖然說,本人並沒有起個大早在現場等排隊

但上班的同時,聽著探子回報激烈戰況

也是超刺激、超有臨場感的

確定到手的那一剎那,就只差沒在辦公室裡尖叫、從辦公椅彈跳起來!

 

更讓我興奮的是,哈小尼並不知道我有探子在IPAD2開賣首日會去幫忙搶貨

所以晚上的三井宴....ㄎㄎ

IPAD2就會是開胃前菜

一整個下午就等不及看哈尼吃驚的表情~~~哈!

 

這台IPAD2是我買來孝敬我家老公的

沒辦法,實在是因為禮物欠太大

從去年哈尼的生日禮開始一直欠到情人節禮物

但我卻是該收到的禮物每一個節日都沒跑掉

 

要送女生禮物實在是太好買

舉凡衣服、包包、首飾...想的到的東西,女生永遠都缺一件

更何況,我還比一般的女生多了一樣興趣:3C產品

我是那種一拿到新的3C產品,就會研究起說明書的女生

所以要送我3C也是很對我的胃口~

 

但,我家老公,物質慾望就真的比我少很多

問他要什麼,好像也什麼都不缺

總不能老是用送衣服這樣的老梗

哈尼一定是很樂意啦,但我就是覺得這樣的老梗膩到我都要反胃了

於是去年哈尼生日,就跟哈尼畫大餅

我一定要送一個大大大禮給你,等著~

 

從生日開始等等等...過了聖誕節.....又過了情人節......

終於被我等到IPAD2上市了^^

 

雖然說哈尼早就知道我會買IPAD2給他當這些欠很久的節日的禮物

但他怎麼料也料不到我會在台灣開賣首日就給他這熱呼呼的大禮~

嘖嘖嘖~~~我怎麼這麼SWEET

不僅會買這樣昂貴的禮物送他

還會費心製造驚喜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幫自己按一個讚了...ㄎㄎ

 

不過,

哼~還是被眼尖的朋友看穿了我的陽謀

說是買IPAD2送給老公,其實是自己想要的吧@@"

 

先來幾張不負責任的開箱照

IMG_9705.jpg

 


IMG_9706.jpg

 


IMG_9707.jpg

 


IMG_9708.jpg  

 

IMG_0002.jpg  

 

 

  

最後再來個大放送,看看我家哈小尼收到禮物吃驚的表情

真的亂有成就感一把的啦

送禮的人,就是喜歡看收禮的人有著這樣驚奇的反應

爽~

 

 

看看我家收集的蘋果~

第一顆蘋果:iphone 3GS

第二顆蘋果:IMAC大蘋果

第三顆蘋果:iphone 4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