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1.JPG

 

老實說,我們還真是一對會自相殘殺的夫妻檔吶....@@

 

事情的一開始是這樣的...

早在去年年底,就開始思索著要送哈尼什麼禮物當做我們結婚周年的紀念物,想要送一個實用性高且有質感的東西是我考慮的方向。  之前就曾聽哈尼說他的motorola明手機的觸控螢幕有個點故障,只要在操作上要用到那個區塊就無法使用;甚至有次大老闆在車上要他撥電話,結果竟發生無法撥出的窘境。當時有建議哈尼是否換隻新手機算了,但節儉的哈尼回我還能用啦,只是偶爾會凸槌而以@@

直到....元旦假期我們跑去花蓮旅行,一到了火車站要跟租車公司、中信飯店的人連絡時,卻發現哈尼的手機無法撥出更無法接聽,幸好我在旁邊,趕緊拿出我的手機來做聯繫,這事若是發生在上班、或是騎他緊急狀況的話,那還得了,這讓我不得不佩服哈尼的忍功,更讓我當下決定了就買i-phone 3GS當做我們的結婚周年的禮物!!!

 

事前的保密功夫對我這個急性子、大勒勒的人來說,真是痛苦萬分。早在結婚周年紀念日的前四天我就拿到新機了,當天回到家超想拿出來跟哈尼分享拿到新手機的興奮之情,但這些都在被我拿針刺大腿扯頭髮的自制約束之下給忍住了,將i-phone的盒子仔細的藏起來,接下來就是結婚周年當天早上該怎麼偷渡包裝著i-phone的禮物盒到公司而不被哈尼發現了。  也幸好,這在我萬全的準備之下,不被哈尼看出破綻,在吃著豐盛的大餐之際拿出來給哈尼一個大驚喜^0^

 

看著哈尼拆禮物的表情實在是很有滿足感,有影片為證,改天在po出來。  還是先來看看i-phone的照片,我不得不說,這i-phone 3GS真的是有夠屌的,在下單的時候,我很不解一隻手機怎麼可能會讓人玩到廢寢忘食,但當我將她拿在手上把玩時,這才驚覺時間過的飛快,怎麼才一會功夫,竟然不知不覺得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

而且台北市有很多地方、餐廳都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的服務,所以不需要利用本身手機的門號也能盡情的上網瀏覽,真的是很方便。  新機到手,怕會不小心手滑摔了心愛的i-phone,昨天還跑到新光三越的法雅客買保護貼、保護殼跟皮套,還是忍不住要說,Apple所帶出來的周邊商機真是熱絡,光是手機套就有多種款式供選擇,而且,單價都還不便宜呢...

 

 

iphone2.JPG

輕薄的i-phone只有比筆還厚一點點

 

 

iphone3.JPG

選擇純潔的時尚白~~~真是越看越美麗、越看越覺得超有質感的...^^

 

 

iphone4.JPG

多點觸控式螢幕操作方便,色彩飽和度鮮明,看起來就很嗨

 

 

iphone5.JPG

連皮套也能做得如此精緻、不笨重,習慣將手機掛在腰間皮帶的男生掛起來也相當的有時尚感~

 

 

iphone6.JPG

 

 

來看看當時哈尼拆禮物的驚喜^^

 

 

 

接下來要登場的新品,我要承認,這完全是我任性妄為的個性使然,而哈尼為了滿足他心愛老婆的貪念而手滑敗了下企...入手了兩天,我到現在還是滿懷著內疚感,為了自己的不成熟而自責不已...

話說某天在購物台看這台Canon 500D的錄影功能,就一直在心裡隱隱的誘惑著我,滿腦子都是那淺景深所營造出來的攝影功能。  在我將i-phone送給哈尼之後,我就不時的在暗示著哈尼,我好想有一台500D喔,但其實這真是非常任性又不成熟,一來,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跟功夫去研究Canon 500D;二來,Canon 450D對我這個初學者來說真的已經很夠用、也很好用了,現階段對錄影有興趣的我,應該利用Canon G11的攝影功能來練習錄影的手法,待有一些心得之後,在來進階DSLR的錄影功能才是。  但,我還是非常感動哈尼的心意,哈尼對我的好與包容,更讓我自省與檢討自己個性上的缺點,唉,都30好幾了,應該要更能控制自己的慾望與脾氣,不該如此的任性妄為啊.....!!!!

 

canon500d-1.JPG

但手裡拿著Canon 500D,還是相當的雀躍與興奮啊^0^

 

 

canon500d-2.JPG

因為是購買平行輸入的產品,所以機身上是寫著Kiss X3

 

 

canon500d-3.JPG

漂亮的美背~~~基本上跟Canon 450D的按鍵幾乎一模一樣,所以使用起來沒有任何問題

 

 

canon500d-4.JPG

 

 

canon500d-5.JPG

 

 

那....Canon 450D該怎麼辦呢???  小小聲的問大家,有人有興趣的嗎?  可以用友情價喔,而且這台450D我真的是顧的很好喔,使用完畢一定擦拭乾淨馬上收入防潮箱,也沒有任何的擦傷或撞傷、更別提她會被雨林!  輕巧的體機與重量,真的是女生入門單眼世界的不二選擇喔^^

(終於替450D找到了好人家,相信她一定可以在未來的主人身邊,帶來更多的生活樂趣,也能豐富從觀景窗透視的視界^^)

 

 

 

canon450d-1.JPG

我的Canon 450D是在台北的億華購入的平行輸入,所以機身、盒子上所標示的就是Kiss X2

 

 

canon450d-2.JPG

當時購入的盒裝物品都還一一的完整保留著

 

 

canon450d-3.JPG

97.7.20購入的

 

 

canon450d-4.JPG

 

 

canon450d-5.JPG

傳輸線、充電器、一顆原廠電池、原廠背帶、使用說明書及光碟操作都被完整的保存喔~

 

 

canon450d-6.JPG

重點是機子本身一直都被我們細心呵護保護著,功能一切都很正常~^^

 

 

canon450d-7.JPG

 

 

canon450d-8.JPG

 

 

canon450d-9.JPG

 

 

canon450d-10.JPG

 

 

canon450d-11.JPG

 

希望能盡快幫我的Canon 450D找到好人家,不然兩台單眼相機,是真的很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