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2.jpg  


9/23去婦產科之前,一直給自己做心裡建設

這樣的週數可能還太小,看不到胚胎的心跳是正常的

可能要晚一個星期在去照,才會比較客觀一點

 

同樣的,還是等了快一個鐘頭,終於輪到我看診、照超音波了

 測量完了胎囊大小之後,接著繼續看胚胎

然後就看到了小白點在螢幕上跳動

嗯~~~是沒有誇張到感動到要流淚啦

不過哈尼跟我的喉頭是有緊了那麼一下的 小哽咽...^^

接著醫生給我們聽胚胎的心跳聲

很努力聽,我只聽到呱呱呱的聲音

然後我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那不是我肚子餓的聲音喔?@@"

唉呦,是說每次去看婦產科都等超久的,還沒吃晚餐的我,早就飢腸轆轆了

真的很難保那不是我肚子餓到咕嚕咕嚕叫的聲音~

只見一旁的護士忍不住笑了、醫生連忙澄清那是胚胎的心跳聲這樣

出來後我問哈尼,你有聽到心跳聲嗎?模仿一下我來聽聽

哈尼說他聽到的是咚咚咚,還說我又不是青蛙,怎麼會聽到呱呱呱XD

是說...怎麼做爸爸的跟做媽媽的聽的到差這麼多@@"

 

再來就是讓我們一頭霧水的週數

如果從上一次月經的第一天(8/10)來算

這天來檢查應該是6周3天

但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又說是5週多..6週..這樣

聽的我也是霧霎霎,搞的我都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幾週了

有點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重點是,醫生說這樣的大小跟週數很正常

嗯~這樣很好^^  這樣很好^^

然後領了貴森森的天然黃體素+葉酸回家


 

隔天,9/24(六)

早上醒來後,吃過早餐又跑回去睡回籠覺

醒來上廁所,發現衛生紙有一咪咪的淺褐色

休息一會之後上廁所再擦,正常

午睡醒來後上廁所再擦,又有

 

趕緊CALL在籃球場打籃球的哈尼回家

兩個人緊張兮兮、眉頭深鎖的又跑回婦產科去掛急診

去年不好的陰影瞬間籠罩,希望這次不要這麼倒楣才好

醫生聽完我的描述檢查之後,說是賀爾蒙變化的關係

分泌物會變多而導致陰道發炎

擦個藥、再塞個塞劑就好

然後屁股被扎了一針安胎針

要我們放寬心~

 

吼!!!簡直快把我們兩給嚇死了

要求醫生幫我們照一下超音波確認一下胚胎的狀況

發現,才一天不見,胚胎又長大了

果真一眠大一吋!

就請拜託,持續這麼努力健康的長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