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0.jpg  

每天依舊懶洋洋~懶洋洋~懶洋洋~

每天都在期待懷孕中期的穩定期快到來~

 

前兩天上婦產科檢查

終於領到了媽媽手冊,可是說來也沒有很興奮

因為懷孕的整個過程就好像在過關斬將一樣

總要能把每一個關卡都平安順利健康的度過了,才能心安~

 

另外每次看診,總是對我現在的懷孕週數傻傻分不清楚

醫生說,從我上次月經週期來看,現在是懷孕7.5W(但怎麼我算都應該是要8W了?)

照了超音波,醫生又說,從超音波看,胚胎的週數是8W

嘿ㄇㄟ,這樣就覺得我的算法比較正確的多!

然後哈尼聽了就說,不就也才差兩三天而已?很計較喔!

吼,你不懂啦...

肚皮出租的人,是我!

肚子裡扛著個小人的,是我!

這關係著懷孕的穩定期何時會到來~什麼時候可以擺脫食慾不振、精神不濟~

差兩三天,差很多柳....


 

IMG_1781.jpg  

喔~還有

這次檢查也有順便要做抽血檢驗

說到抽血,根本就是點中我的罩門

我超怕超怕抽血的

一來我的血管很細很難找、二來我的血流很慢

之前做健康檢查,隔壁的護士都不知道幫幾個人抽了幾管血去了

我的血流簡直比龜速還慢,有時候還會任性耍脾氣給我停住不流了XD

這次,當然也沒那麼順利

只不過要抽8CC,就抽了半個小時、換了三個護士、兩條手臂總共被扎了四針

七湊八湊,也湊不到8CC,最後還好量是夠了,所以護士也就棄械了

在一旁的哈尼,光是聽護士跟我的對話,就讓他腿直軟

根本就不敢正眼瞧我那一直被戳針的慘烈狀況@@"

 

這個晚上的看診,前後花了4個多小時

多半的時間都是在等待

看診不到20分鐘、抽血抽了半小時

下次,還是請假去產檢好了

上了一天班,晚上還要這樣等待,真的是太累人了 Orz

 

 

IMG_1787.jpg  

是說,現在也不過才8周,怎麼我的肚皮就已經開始飆大了?

每天上班出門前站在更衣室裡翻箱倒櫃,總是覺得衣櫃裡的衣服會讓我的肚子漏了餡

在還不能說的階段,太貼身的衣服真的是太危險!!!

但我實在是不想買孕婦裝,總想著用更衣室裡有的衣服來度過一整個孕期就好

 

 

喔喔~困擾我的還不只這個澎皮的肚子

還有我那傲人的雙峰~~~@@

 

IMG_1794.jpg

 

IMG_1793.jpg  

這個就buy的很爽了

少了鋼絲來勒住我的下胸圍

間接的也讓孕吐噁心的感覺大大降低了不少

只是買一件似乎不是很夠,改天趁週年慶在去百貨公司帶一些貨回家比較實際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