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11.jpg  


"哇~時間過的好快,一轉眼已經來到28週了!!!"


本來很想這麼說的


但有時卻又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尤其是身體感到因為懷孕而容易疲累、腰酸背痛的時候~


 


 


IMG_3202.jpg


 


 


IMG_3207.jpg  


扳扳手指頭數一數


好像剩下不到三個月就準備要卸貨了


到目前為止也只幫小人買了幾件包屁衣


就這樣.....


沒了XD


感覺我們真是一對很不認真的爸媽


應該要督促一下,趁現在還能到處啪啪走,要來做一下功課多少補一下貨這樣...


 


 


IMG_3197.jpg


 


 


IMG_3198.jpg






IMG_3208.jpg 


這些個小人鞋,都是朋友送的


只能說,有朋友真好


不然我還真沒概念這小人鞋到底該怎麼買~


 


 


 


IMG_3215.jpg


雖然肚皮一天天的飆大


但還是很ㄍ一ㄥ的不想買孕婦裝(除了買了幾件孕婦褲裝大肚)


實在是專櫃的孕婦裝貴的離譜


頂多也只穿那麼一季而已


於是每天早上出門,都在翻找衣櫃裡的長版T要不就是寬鬆的上衣或洋裝


我想...等我孕期結束了


這些衣服應該也被我穿鬆了


正好有藉口,又可以添新衣了...ㄎㄎ^^


 


真希望天氣趕快回暖、夏天快點來


衣櫃裡還有未剪標的上衣還沒穿過,也有許多夏天的洋裝可以裝大肚


要不然,冬天穿來穿去就那幾件,都快膩了~


 


 


IMG_3216.jpg 


隨著週數越來越大


小人醒著的時間似乎越來越長


三不五時就能感覺到小人在肚皮裡伸展筋骨


常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


小人突然暴動,感覺我的肚子都快被她拖著左右或是往前移動


很想問她,你是要去哪裡啦XD




本來想要把肚皮跳波浪舞的畫面給錄下來


但往往都是相機在手之後就沒動靜


可能小人也怕被她老木錄下證據~


 


小人兒也很皮,很常在肚皮深處騷我癢


搞的我好癢好癢,又抓不到癢處....


 




IMG_3203.jpg




自從上次產檢被說體重過輕之後


有開始努力進食


每天早晚量體重觀察體重增加進度


果真進帳不少


目前體重增加約4.6~5kg左右

希望這些重量都能落在小人身上


畢竟老木我雖然多了另一個身分


但還是想要當個靓媽來著的~~~


太胖....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