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2.jpg

哇~~~~~~~~會做菜的男人好帥好帥啊!!!!!!!!!!!(很想打上無止盡的驚嘆號!)

是說,自從我認識我家男人,只看過他開伙煮過水餃

有時候想吃泡麵,還會撒嬌的要我幫他泡,因為他說我泡的比較好吃(根本就是一個懶!)

但除了不會下廚只會煮泡麵之外

我家男人幾幾乎所有的家事都能一手包

舉凡掃地、拖地、洗衣、曬衣、折衣服、刷洗浴室馬桶、洗碗盤都幾乎難不倒他

重點是,根本不用我三催四請,他都能自己主動把這些事情做好

 

有了小孩之後,更屌了

洗奶瓶(這根本是最基本的)、餵奶、幫小孩洗澡、換尿布大小便、洗屁股、陪玩

小孩生病感冒時幫小孩吸鼻涕......這些活兒做的簡直是嚇嚇叫的好

難怪乎我會這麼依賴我老公,每次他要出差,我都會先打個冷顫,在給自己心理建設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的....XD

 

前幾天晚上吃過晚餐,一家三口在看型男大主廚

示範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的料理

哈尼看了看之後說......好像也沒有很難嘛

喔~~~有人嗆蝦囉

那好,我們明天就請我們家的型男主廚來為我們料理這道"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吧

 

原本以為哈尼會打退堂鼓的,原本哈尼會耍賴說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哈尼是認真的

上市場的時候,看到他興致勃勃的讓我採買食材

這下子換我有點怕怕這男人真的是來真的嘛?@@

 

到了該準備午餐的時候,我以為,他會把我趕進廚房去要我去做菜

沒想到哈尼拿出了ipad,上YouTube再次確認整個製作流程

然後很man的走進廚房開始大顯身手

看著哈尼的背影,我雙眼簡直呈現愛心形狀

 

 

IMG_9124.jpg

就連An看到竟然是爸爸站在爐火前面煞有其事的模樣,也搬了板凳來看戲呢~哈哈

 

 

IMG_9123.jpg 

但我得老實說,前置作業的切菜備菜我確實是有出手幫忙

然後哈尼就在一旁撥蝦殼(是的~你沒看錯,這男人還會撥蝦殼呢,還一教就會)

接著,哈尼就照著YouTube上的影片,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就把這道菜給完成了^^

 

 

IMG_9125.jpg

IMG_9127.jpg

還很隨性有沒有,一邊做菜一邊喝啤酒

是說.....本人我做菜也是這樣啊,只是我喝的是飲料就是了^^

 

 

IMG_9129.jpg

IMG_9132.jpg

IMG_9133.jpg

詹姆士說要看義大利麵有沒有煮熟,就把麵條往牆壁上面扔

如果黏住了,就表示麵條熟了

於是我們就很聽話的把麵條往落地玻璃窗上扔

An簡直樂歪了,一隻小手拼了命的想把麵條抓下來也來扔扔看@@

 

 

IMG_9134.jpg

IMG_9135.jpg 

IMG_9140.jpg 

IMG_9143.jpg

IMG_9144.jpg

IMG_9146.jpg

IMG_9152.jpg

IMG_9156.jpg

IMG_9159.jpg

 

IMG_0736.jpg

IMG_0737.jpg

最後完成時,擺盤也是有本人出手相助,不然以這男人的美感,應該很難擺的給人很色香味俱全、食指大動的Fu

 

整個做菜過程,我就只出手了前置作業的備料切菜,還有最後的擺盤呈現

中間我都在忙著拍照&錄影

一家三口在這短短不到半個小時的做菜時光,開心的不得了

有機會,還是讓男人多多下廚,會增加許多情趣與樂趣的

 

 

 

  

最後來段哈尼上菜的VCR,看影片的感覺比起看照片感覺更有趣了

期待下一次的哈尼上菜~~~~

arrow
arrow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