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心中仍不免犯嘀咕怎麼會拖到11月才出遊德國,不僅天氣冷必須得裹著厚重外衣保暖,拍起照來都是那一兩件外套沒有什麼變化;又要擔心天候不佳拍起照來效果打折扣;再加上日照時間短所以天色黑的早,很多迷人的景色會在黑幕壟罩下頓時黯然失色...

 

然而,從法蘭克福機場坐上巴士,車子一路行駛在林間的快速道路上,放眼望去大地被整片的金黃落葉所覆蓋,立即擄獲了我的目光,興奮的拉著哈尼的衣角:你看~^^   

忍不住在哈尼耳邊輕聲說:要不是在這個秋冬交替的季節來,怎麼能看到這樣充滿詩情畫意的美麗景緻呢^^

金黃色的葉片或在樹枝上或飄落一地的繽紛,這樣浪漫的景色遍佈德國的大城小鎮,一個轉角,就又遇見這美麗的身影。因為被這迷人的秋意深深吸引,鏡頭總忍不住的對著落葉聚焦。落葉、腳踏車、狗狗,是此次出遊我最愛搜尋的焦點了,我想。

 

 

 

 

 


 


 


 


 






 


 


 


 


 

 



 


 


 



 


 


 


 



 

 

(哈尼訝異於我對落葉的著迷,竟然拿著小傻瓜偷偷的記憶他眼裡看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