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1.JPG

 

在希臘的最後一天,我們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自由行,要逛街瞎拼的、要看美術館的、要市區觀光的,都可以自由安排想要的節目與行程。

我我我...盼了九天,今天終於可以去LV把我的包包給帶回家了  *^____________^*

迫不及待的想要一早醒來吃過早餐就可以早早出發去血拼,所以跟幾位也要血拼的團員們揪了Daniel帶我們一早搭地鐵往憲法廣場去。

太早到也沒有關係,先把要逛的精品店家的地理位置給搞懂,等到店門一拉開,馬上衝進去掃貨,這樣比較有效率也買的比較嗨啦~~~^^

(老公說我一副猛虎出閘、磨刀霍霍的模樣,嚇死倫嚇死倫...團員們也虧著哈尼,看來是要血流成河了>_________<")

 

 

IMG_0731.JPG

這是血拼完準備坐地鐵回飯店做最後的打包與整理,在地鐵附近的攤販買希臘的小吃

 

 

IMG_0737.JPG 

步行回飯店的時候,下起了短暫的太陽雨,一掃昨天在雅典逛古蹟的炙熱感覺,呼~涼快多了

 

 

IMG_0742.JPG

才剛打開的折傘,沒一會又收了起來,看道路面上的陽光了嗎?  曬起來超舒服的

 

說到在雅典血拼的故事

實在是又臭又長   就只為了   尋找GUCCI的店   還不是要買送給哈尼的側背包!!!

LV的位置  早在到了雅典的第一天就已經搞的清清楚楚

要我倒退著走,我都能走的到!!!

但奇妙的是  GUCCI在希臘彷彿就像是一個不知名的品牌似的

問了導遊  導遊不知道確切位置在哪裡

沿路問店家路人  不問還好  一問東南西北方向亂指一通

有的畫了地圖告訴我們總共要轉不只三個轉角

轉到最後   我跟哈尼站在原地  把那張地圖右轉90度  左轉90度   看不過癮還轉了180度

就是有看沒有懂

前前後後問了不下10個人了    得到的答案多半都是不知道

眼看著集合時間快逼近   還有H&M、ZARA還沒逛過癮

卻像鬼打牆一樣的在雅典的街頭迷了路    找到我的臉 越來越臭...越來越臭....

最後   就在我們要放棄的時候  GUCCI就像鬼魅一般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XDDDDDDDD

二話不說  一個箭步往裡頭衝   不停的搜尋著在台灣相中的側背包

一樓沒有    二樓沒有    跟櫃姐要型錄    翻了一遍、兩遍   沒有就是沒有

啊~~~~~~剛剛那一個多小時     我們是在忙什麼  小朋友啦    

店 開在不起眼、人潮又少的小巷子裡  貨色還這麼不齊全 

難怪問遍了雅典人  也沒人知道他的確切位置在哪裡   真是火都要牙起來了!!!!

趕忙奔回去憲法廣場正對面的商店圈  衝進H&M火速抓了幾件衣服試穿

然後在趕去ZARA看到喜歡的比畫比畫就抓了去結帳

這   根本跟原先預期的  從容的買完LV跟GUCCI

然後踱步邊走邊逛買衣服的行程    差很大好嗎.....

 

最後的最後,讓我覺得自己是個潘仔的是

從希臘回台灣不到一個月,我們又走進了微風的LV

然後        .......帶了一個LV男用皮夾給哈尼當生日禮物........

幸好哈尼對那卡皮夾很愛不釋手     對於不小心變成潘仔這件事

我    認了

 

 

IMG_0752.JPG 

終於   結束假期要回台灣了

依舊是難吃到爆的飛機餐

但,現在我又異常的想念飛機餐

其實也不是多想吃飛機餐    而是  

能夠暫時拋下煩人的工作與慣常的生活軌道   所帶來的新鮮感受   讓人興奮與期待

 

 

坐了十幾個鐘頭的飛機,腰也痠了、腿也麻了、肩頸緊繃了

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了家   開始整理行李

看著滿桌子的戰利品   嘿嘿   精神又來了

 

 

IMG_0756.JPG

這是食品區

 

 

IMG_0760.JPG

這三瓶白酒+橄欖油,讓我們行李的重量破表

 

 

IMG_0761.JPG

自從買了新家,帶點當地需要烹調的食品回台灣已經成了我們的習慣

 

 

IMG_0762.JPG

那時候每天吃這個,身體明顯的腫了一圈

 

 

IMG_0763.JPG

滿足虛榮心區.....回到台灣後真的有覺得當時下手真是太輕了,有些款式回到台灣後,想買也買不到

那種得不到的總是最美的遺憾  讓我回到台灣後惋惜了好一陣子

 

 

IMG_0768.JPG

哈尼的衣服,印象中連試穿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花色在胸前比畫兩下就趕緊結帳...

出了ZARA直線狂奔集合地點,誰知那些個血拼團員都超準時的

是說....他們沒有我們在雅典巷弄裡鬼打牆,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在"壓馬路"

瞎拼時間當然充裕了XD

 

 

IMG_0769.JPG

 

 

IMG_0771.JPG

飾品區    買了一堆的希臘房子回來給心情住   哈哈

 

 

IMG_0772.JPG

身體用品區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橄欖香皂

 

 

IMG_0773.JPG

萬用藥區    這個.....是出發的第一天在曼谷機場買的......也是超好用的,尤其是那萬金油軟膏,居然有淡淡的花香味

有時候覺得肩頸血路不通的時候,抹一些在肩膀上用刮痧棒推一推

不一會,神輕氣爽,非常的深得我心,下次若有機會過境曼谷,應該也會來狂掃個幾瓶回來屯貨

真的太好用了!!!!

 

 

 

希臘蜜月行.....終於被我寫完了耶

超想放鞭炮的

雖然哈尼說    妳是在趕進度吧

也是啦   總不能一直欠著一堆債不還   然後又要展開另一段旅行了

畢竟出去一趟可是貴桑桑....鈔票灑完的同時,也要為這一趟旅程留下點什麼完整的紀錄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