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哈尼要進公司值班,

故決定今天一個人狠狠的宅在家一整天...

 

一早七點多起床幫哈尼準備早餐,送哈尼出門後,

便又躺回床上去睡懶覺。

一賴賴到10點多才不甘願的起床,

(實在是不想這難得的空閒就這麼著的在床上昏睡的度過了,更何況還計畫了許多事呢...只是達成率很低@@)

烤了個地瓜當早餐果腹,又喝了杯咖啡提神後,

決定再來杯含鐵質豐富的葡萄汁,當做揭序這悠閒又愜意的一天~^^

 

一個人,步調可以很隨興...。

 

喝完了甜到不行的葡萄汁,

便一整個投入在希臘的旅遊書裡,

恨不得時間能快轉,趕快將婚宴舉行完後便能飛往那只有藍與白的夢幻國度裡,

就這麼著的看了忘我也不覺得餓,

直到把書本看到尾聲闔上封底,

抬頭看了看牆上的鐘...啊....兩點了....(囧)

隨意的蒸了顆橘婆婆的愛心無價肉粽,

飽足後,又窩回床上小憩了一會,

醒來後就已經四點了...>_<"

而我原先計畫的功課....

卻...一。樣。也。沒。做。   @@

我說這"宅"呀...是件很慵懶又慢步調的生活享受,

但,還是要適時的給自己一些壓力,

才不會只滿足了閱讀的癮,

卻有著其他什麼事都沒做的不踏實感吶...

 

 

 

 

 

 

 

 

今天陪我一起宅的,

還有那口愛的橘寶貝,

只要我一進廚房便跟前跟後的看有沒有好料的可以吃,

當我認真的看書的時候,

她可也是個好書僮,依偎在腿邊,

靜靜的......睡覺、舔手手、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