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跟我一直都很喜歡在信義新天地的購物環境,

購物環境夠寬敞、櫃位多、餐廳也多,所以選擇性相對的也比較多,

再加上多年來養成固定在某個櫃上買東西,所以跟櫃姐也還算熟,常常去買東西買到最後都在跟櫃姐搞笑,

整體說來,若講到逛街,第一首選必定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只是我跟哈妮很不解,為什麼郭榮市沒有進駐呢  如果有,那就方便太多了^0^)

 

於是乎,我們的逛街流程常常是這樣:

停妥車子->上美食街吃東西->逛街->數發票金額->到服務台蓋免費停車時數(常常一逛就是4個小時,也常常一不小心都不用再付停車費耶@@)->殺到B2超市在買食物->上樓兌換有的沒的禮品或禮卷->拎著大包小包踩著既疲憊又開心的步伐回家囉^0^

 

本來...在出發之前,我們是決定要去吃義大利料理的,

沒想到一上樓之後,便拉著哈尼的手筆直的朝紅豆食府前進,

哈尼一邊被我拉著一邊不解的說...不是要去吃pizza的嗎?  怎麼...@@

 

 

 

 

常常我們來用餐的時間是很瘋癲的,應該少有人拖到下午2點多才從家裡出發去吃午餐的@@

所以餐廳才會是這樣冷清的樣子啦...(擦汗...~)

 

我們點了一個兩人份的夏日風味套餐,推薦價~NTD1380

 

先來杯清涼的冰抹茶...

(味道有點淡,個人我喝了幾口之後便推到桌子的最最最遠方去了...>_<)

 

小菜招待!


 




上乘刺身~

食材還算新鮮,但個人我不是很習慣在中午的時候吃這種生魚片,於是乎,大多數都進了哈尼的胃~"


 

 

 

 

 

時蔬手捲~

夏天來一捲這個最開胃了~^^

 

喜魚春茶揚~

很饒舌的菜名,用白話來敘述那就是,炸魚在灑上抹茶粉,外加一球炸番茄!!!

灑上抹茶粉的炸魚降低了油炸的油膩口感,但那一球炸番茄跟番茄醬確成了這一道菜的小敗筆>.<






 

竹之子米茄 雙色田樂燒~

(到底有沒有必要這樣ㄍㄟ 熬,非要把名字取的那麼樣的饒舌啊...)

但名字雖冗長,但滋味卻是出奇的好,

沒想到味增與花生米粒竟能跟茄子與竹筍激盪出如此的美味,

渾厚帶鹹的味增香氣巧妙的勾勒出蔬菜的甘美。

這樣的巧思讓人讚嘆,回家後隔天也偷用了大廚的點子,

自己也有模學樣的烤了茄子與筊白筍,

因為家裡沒有花生米,也不知道大廚在味增裡另外加了哪些食材讓味增多了些綿滑的口感,

所以烤出來的味增稍嫌乾硬又死鹹了一些,

但  味道還算是不錯吃,下次再來微調一下味增的配方好了~^^


 





鄉村飯/漬物 ~

飯上那一顆不是梅子,是紅棗喔...

 

哈尼說,橘婆婆醃的蘿蔔比這好吃太多倍了...

這飯與醃蘿蔔都被我們剩了1/3已上沒吃完...

 

吸物~

也就是豆腐海帶芽味增湯。


 

季節水果~


 

紅豆抹茶冰淇淋~

 

後記:

在此,先要老實招一件事,那就是....

我以為,這夏日和風套餐是有包含壽喜燒的...

其實,會更改出發前要去吃pizza的決定,

是因為我想要吃紅豆食府的壽喜燒的...

所以,當服務生將水果跟甜點上桌後,我一整個傻眼...是我耍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