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鳥地方的餐點不錯吃、用餐氣氛也很棒

尤其是做靠窗的位置,一邊享用美食,一邊鳥瞰台北市街景很是過癮

 

食物固然美味並且讓驚喜有加成的效果,但降臨在我身上的感動更讓我醉心~^^

於是乎...

滿溢在心間的幸福感受,讓我,無暇去記錄每一口的絕妙滋味

再加上,隨意鳥地方並沒有其官網,許多菜名真的是已不復記憶

所以.....

這是一篇記事的挺2266的  "吃飽。滿足"

就當作是在我們的美食版圖裡再多插上專屬於我們的  品味 幸福的旗幟

 

 

義式時令敬菜


 

蒜味餅

 

這甜蝦...真的是霹靂無敵的超級好吃

吃得出蝦的鮮味,帶著點淡淡的檸檬清香

魚子醬搭配著鹹麵包與特級起士,更是齒頰留香

明明就是只有一口的份量,卻讓人直想分作四口五口的慢慢咀嚼與回味



 

這道...完全憶不起名字的料理

也是波兒棒的好吃

酪梨搭配牛肉與生菜

不油膩反倒多了幾分清爽無負擔

三兩下   就已經盤子見底了

 

杜松子佐時蔬馬鈴薯什麼的

一樣....好吃的令人感動

 

 

馬糞海膽夠鮮甜,但蘿蔔的甜味已全然的釋放在湯裡,故味道稍鹹淡薄了些


 

 

中場休息,來去隨意鳥另一為人津津樂道的地方-廁所^^

這麼大一片清玻璃,難道不怕被偷窺啊

別擔心,這可是全台灣最高的廁所,安啦^^

話雖如此,但老實說,當我在這有一望無際的視野如廁時

還是忍不住的東張西望,深怕一不小心就走了光



 

 

前面看了這麼多的照片,都還只是前菜而已

主菜現在才要正是當場~^^

 

哈尼點了個牛排

我笑說沒創意

但事實證明,經典才是王道

好吃沒話講,最後直接跟哈尼搶

 

 

這是我點的烤春雞

老實說,點完的當下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在點餐的當口,我到底在想什麼

怎麼會突然想吃雞呢?

可能是那幾天搬家打掃體力消耗太多

直覺要來個一隻雞之類的來補充元氣吧


 

這春雞的味道如何呢?

嗯....一邊吃著雞肉一邊貪婪的看著別人盤中飧的我

被哈尼看透了我的心思,

所以吃沒幾口雞肉,便跟哈尼的牛肉作了交換


 

飯後甜點+飲料




 

隨意鳥地方高空觀景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85樓

電話:02-8101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