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9 

[晚餐主菜:肖想很久的水果口味台啤!]

對~今晚的菜色,完全就是為了配合喝必魯的!!!

 

終於...睽違了將近一年的廚房,我回來了~~~

本來就很喜歡在廚房裡玩樂食物的我

在懷孕期間,就只想吃垃圾食物XD

挺著個大肚,更是發懶的不想站在廚房裡做菜

現在卸貨了,有老公幫忙帶小An

我就可以溜進廚房裡,專心的切切洗洗,然後端出一桌讓老公讚嘆的佳餚美味^^

 

 

IMG_3954

[番茄焗烤馬鈴薯鮪魚玉米]

這真是道作法簡單,卻又好吃到掉渣的料理

這是我上網找馬鈴薯燉肉的作法時,看到的另一道馬鈴薯料理的作法


 

IMG_3961

作法很簡單,根本是道零油煙的簡易料理

只要把馬鈴薯微波加熱後搗爛

拌入鮪魚罐頭、玉米罐頭、洋蔥丁、美乃滋

這樣就完成了馬鈴薯玉米鮪魚沙拉了

早餐烤片吐司,就是個營養豐盛的三明治



 

IMG_3960

搞剛一點的,就把番茄挖空,填入沙拉餡料,上頭在鋪灑起司放進烤箱

不蓋你,這樣吃,超揪西的

也是道宴客時可以端上桌讓客人驚艷的前菜!

(還有另一種變法,把馬鈴薯對半切,然後挖空,填入沙拉餡料在去焗烤,也不賴)



IMG_3955

 

 

IMG_3958   

這個也是零油煙的料理

作法更簡單了,也是夏日配必魯的好酒伴、更是哈尼跟我在家料理的愛~

只要把四季豆切段用培根捲起來、串根牙籤送進烤箱,輕輕鬆鬆就完成啦

當然也可以把四季豆換成蘆筍也很ok

 

 

IMG_3957 

這根本就是中秋烤肉一定要有的烤雞翅

也是必魯的好酒伴啦~

 

 

IMG_3956 

吃這麼多肉,一定要來點青菜滴呀

杏鮑菇切薄片、灑上橄欖油、黑胡椒粒、海鹽

一樣送入烤箱,滋味就很迷人啦

 

 

以上,都是用烤箱完成的零油煙配必魯的簡單下酒菜

炎炎夏日,吹著冷氣、來瓶冰涼的啤酒、旁邊有個依依啊啊的小人、還有心愛的另一半作伴

幸福吶~^^

 

只不過,吃完這一餐擠出來的奶,就是酒奶了耶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